28天完美逆襲!新手必備『美白養成記』,乖乖跟著做太陽再猛都不怕!

1 / 1

夏天就快到了,誰不想穿上短袖短裙時,露出的是白皙透亮的肌膚呢?想要養成天生粉嫩白的肌膚,光靠砸錢猛塗保養品是不夠滴!今天編輯為大家帶來「28天新手美白養成記」,了解了這些美白相關知識&日常需養成的習慣,只要乖乖跟著做一個月就能逆襲成為白皮女孩,夏天太陽再猛都不怕!

新手美白養成重點一:必知基礎

人的皮膚週期28天,不要相信幾天就能變白這件事,做好防曬才是美白的真理!改掉抽菸喝酒、熬夜等壞習慣,避免有毒物質導致皮膚暗沉,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放食物上臉沒有美白作用!例如敷黃瓜、用白醋洗臉等都是無效美白法,一不小心還會刺激皮膚變爛臉,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偏方!

新手美白養成重點二:日常習慣

每天至少8杯水促進新陳代謝、作息規律少熬夜,讓身體機能規律運作,把毒素和黑色素排出身體皮膚才能變白。另外,盡可能讓身體排汗、排毒,多做運動或泡腳都是好方法!

除了加速身體排毒之外,也要少吃甜食&油炸食物,高糖分對身體的傷害很大,其中一個就是讓皮膚變得暗黃。再來就是多補充維生素促進膠原蛋白、基本的補水保濕不能少,做好日常護膚才能加速代謝黑色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美白養成重點三:正確防曬

塗上防曬後需要20分鐘才會起作用,所以出門前一定要提前塗好防曬,臉+脖子的用量大約需要擠50元硬幣,太少無法有效防護,用太多防曬效果也不會比較好~想要加強防曬的話可以撐傘、戴帽子或口罩阻擋紫外線,從物理上增強防護!

如果一整天在戶外,2~4個小時後就需要再補防曬。一年四季不管晴天雨天紫外線都無處不在,想要養出冷白膚色就一定要勤做防曬!另外,即使是標榜「不用卸妝」的防曬還是建議睡前卸掉,確保臉上不會殘留任何物質導致暗沉或悶痘。

新手美白養成重點四:出遊防曬

1、多攝入維生素C

出遊半個月前開始多補充維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這樣出遊前的皮膚狀態已經很強了,再塗防曬就是雙倍防護!

2、適當降膚溫

長時間的熱持續刺激皮膚會導致黑色素失控,如果出遊時無法避免長時間曝曬,可以隨身攜帶噴霧或一小瓶的水,在皮膚表面溫度過高時灑上幫助降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最佳的美白修復時間

皮膚最佳修復時間是晚上11點到凌晨1點,這時候的細胞最活躍!出遊曬了一整天,在睡前加強用美白產品可以加快把皮膚的黑色素代謝出去,急救被曬黑的肌膚!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夏日美白 #生活美白技巧 #美白 #美白知識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