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山漣X優太朗化身菜鳥吸血鬼!深夜喜劇《青澀吸血鬼的煩惱》開播必看重點,美男吸血鬼你選誰?

1 / 2

近期一齣以「日本吸血鬼」為劇情主題的原創深夜喜劇,在2021年2月8日要開播啦!找來帥哥演員桐山漣和優太朗同台飆戲,「吸血鬼」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作品的愛用題材,略帶慵懶又有種高貴氣質的吸血鬼,特別又以「美男美女吸血鬼」最受到歡迎,這兩位甩帥哥美男會帶給觀眾哪些爆笑幽默的劇情呢!

👉‌無需動腦讓你笑到起笑!15部日本喜劇電影推薦,無厘頭笑點百看不厭!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青きヴァンパイアの悩み)劇情簡介

故事從面臨「新冠肺炎災情(コロナ禍)」的日本東京開始。從未靠自己的利用直接吸過人血的「青澀吸血鬼(青きヴァンパイア)」,明明該吸血維生的他們,因為過去身為人類的記憶和天生的溫柔導致他們無法喚起吸血鬼的本能。一邊煩惱並和本能奮鬥的「青澀吸血鬼(青きヴァンパイア)」,充滿獨特世界觀又有趣的生活就這樣展開,到底這兩位能不能順利展開第一次的吸人血呢?

👉‌活死人病毒入侵!精選十部日本「喪屍題材」日劇、電影,刺激追逐戰獲勝是人類還是喪屍?

(圖片來源:mx9_vampi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人物介紹

主演吸血鬼

1.桐山漣:黒澤蒼

從《Switch Girl!!》(スイッチガール!!)到《大叔喜歡可愛玩意兒》(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帥氣的桐山漣這次要演出吸血鬼啦!在劇中和另外一位吸血鬼「葵」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並且經營咖啡廳「夜の子どもたち」;自由直率的個性,其實他也很想趕快吸血,但面臨新冠肺炎,與人的接觸減少許多,現在要吸血好像有點困難?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2.優太朗(ゆうたろう):紫藤葵

演出許多話題作品《輝夜姬想要告白》(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30歳處男魔法師》(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的優太朗,這次和桐山漣雙主演,演出另一位吸血鬼男主角。目前和「蒼」一起生活,並且一起摸索「防疫新生活」。

👉‌這臉蛋怎麼能錯過!8位日劇帥哥配角第二彈,鮮肉口袋名單大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配角

1.吉田烏龍太(吉田ウーロン太):岸岡太一

除了兩位吸血鬼主角,來自搞笑團體「「フラミンゴ」」的吉田烏龍太(吉田ウーロン太),飾演的岸岡太一表面上是咖啡廳的送貨員,但其實他是   負責照顧吸血鬼的監護人。

👉‌誰說諧星只會搞笑?8位日本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2.護麻奈(護あさな):オソノ

擁有絕好171cm身高的模特兒護麻奈(護あさな),飾演的是「實際上有90歳,但看起來只有30歳」的神祕美女,而且對於日本吸血鬼的事情非常了解,甚至還很習慣被吸血!

👉‌宇宙第一可愛混血模特!《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中條彩未日劇電影代表作,厭世甜美都能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谷口惠(谷口めぐ):香椎未亞

谷口惠(谷口めぐ)所飾演的香椎未亞,原本是空姐,但因為疫情關係而被裁員,是咖啡廳「夜の子どもたち」的常客之一。

👉‌歡迎您的搭乘!精選7位日劇美女空姐,和她們一起翱翔天際!

 

4.芹澤興人:大藪春樹

老牌演員芹澤興人,一樣演出咖啡廳「夜の子どもたち」的常客,電影導演大藪春樹,因為疫情關係而遲遲無法拍攝新作品。

👉‌持續更新【2021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台灣上映時間+預告、劇情介紹,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x9_vampire

 

5.伊島空:西野悠 

新人演員伊島空,在劇中演出正在停學中的大學生,經常在咖啡廳「夜の子どもたち」談吉他,雖然很常提到愛謬(あいみょん),但他其實是aiko的粉絲。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第一集必看重點

由兩位「青澀吸血鬼(青きヴァンパイア)」經營,只在晚上營業的咖啡廳「夜の子どもたち」,而這兩位吸血鬼現在有個很大的煩惱:因為疫情關係,從吸血鬼協會本部配送的血液停止運送!為了活下去,他們只好鼓起勇氣成為獨當一面、能夠親自吸人血的吸血鬼!最後,他們到底能不能在這個疫情中生存下來呢?

👉‌《今際之國》看不夠!盤點10部 「死亡生存殺人遊戲」電影&日劇,人性和生存該怎麼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人類,沒想到連吸血鬼的生活都被新冠肺炎受影響!這次又是一部可愛的深夜劇,有帥哥吸血鬼當然要追起來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ゆうたろう #伊島空 #優太朗 #吉田ウーロン太 #吉田烏龍太 #桐山漣 #芹澤興人 #護あさな #護麻奈 #谷口めぐ #谷口惠 #青きヴァンパイアの悩み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主演優太朗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主演桐山漣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劇情介紹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劇情簡介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播出時間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演員介紹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演員伊島空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演員吉田烏龍太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演員芹澤興人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演員護麻奈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演員谷口惠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第一集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