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種好難選啊~不跟你們多說了,我要趕快去幫我的手機挑新衣了!

為什麼韓妞的手機殼都那麼美?有亮晶晶的、有可愛的,還有文青的~~啊看得眼花撩亂了嗎?別怕!讓我來告訴你,韓妞最常用的手機殼!

 

#情侶系-放閃無極限,韓國情侶好狠啊

世界上最痛苦的是,人家都在手機殼放閃,而我卻沒有男友….來人啊!給我點一首10cm〈봄이 좋냐?? 〉韓國小情侶們放閃無極限!你看看你看看,連手機殼都不放過啊!我的歐爸你人在哪?你讓我等得好苦啊!

(출처:리찌케이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系-大勢男子!YG諧星柳炳宰~

韓國最近很紅的諧星柳炳宰手機殼,他之前在Youtube拍了一段忍住不哭的影片,因為表情莫名有喜感結果紅遍大街小巷!甚至連經紀公司YG都幫他出了周邊商品!(同場加映:「你好,我叫柳炳宰,職業是手機殼!」YG周邊什麼都可以不要,但這一定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系-人家說小孩醒著是惡魔,但我怎麼看都是天使啊!

不管是插畫的風格或是直接把照片印在手機殼上都好可愛啊~而且插畫簡直跟本人零差別,媽媽上班看著手機殼根本療癒到不行,就算主管再怎麼機車,我看也都忘光光了!那個誰啊~最近趕稿壓力大,你孩子的照片可以借我一下嗎?

 

 

#華麗系-韓國大學生的最愛!華麗系手機殼~人美手機殼也要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知道韓國女生是出名的愛美,不管前一天多晚睡、應酬到幾點,隔天看到她們一樣世界光鮮亮麗全妝上陣!不只這樣,現在連手機殼都要美美的~你們看看這華麗的程度,拿在手上就贏了!更不用說拿在手上打給歐爸的時候~旁邊的女生一定羨慕到每丁每當!

 

 

#文青系-不喜奢華只想低調過日子?低調卻不失質感,包你滿意!

簡單的一串文字,就可以顯示出手機殼主人的氣質,不管是書上的文字、電影的台詞、簡單的線條,甚至是告白的話,通通可以做成手機殼!說到這裡不得不佩服大韓民國的強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多種好難選啊~不如一個禮拜換一種風格好了!我不跟你們說了,我要趕快去幫我的iPhone挑一個新衣了!

 

 

【更多選擇】

韓國文青女孩的最愛!簡約可愛的手機殼品牌「tipitipo」,無論甚麼系列都燒得我體無完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從有了牠們,就再也沒正眼瞧過萊恩一眼!韓國最新伴手禮「西巴」送禮自用兩相宜

手機殼戰爭講究的是比別人先發現小眾品牌, "Une Bonne Fille "的法式冷淡風超對味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phone case #手機殼 #泡菜生活 #韓國品牌 #韓國手機殼 #韓妞最愛 #韓系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