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定會用到的珊瑚唇膏,上班約會相親面試每個環節都OK,這種顏色沒有一支太對不起自己

人生必備的珊瑚色唇膏大家有沒有!不管什麼場合都超級百搭,春夏秋冬永遠不會出錯,這篇就集結了必須擁有的珊瑚色唇彩,不用煩惱照這個list出發,許你一個不出包的人生!

1. Chanel Rouge coco lip blush #410

隱隱約約的珊瑚粉色唇釉,十分推薦給喜歡水潤雙唇飽滿妝感的人,適合作為日常使用的顏色,上班擦這個有好氣色,但又不會太招搖,也非常適合面試使用喔!

 

2. Luna Runway cream lipstick #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細滑的塗抹度以及很棒的顯色度,因為是奶油質地的所以也不會顯嘴唇死皮。薄擦一層是淡粉色的感覺,慢慢堆疊後會有點螢光粉色的感覺~

 

3. Lancome L’absolu rouge#373

這隻唇膏的命名就直接叫做秀智coral了,還不收藏說得過去嗎!?霓虹粉色可以讓臉部提亮的顏色,上唇是十分水潤光滑的觸感,帶有光澤及豐潤的妝感,能夠打造自然鮮明色澤的一支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o natural #Soft Nudi

Soft Nudi是個色調較淡的MLBB色,適合平常喜歡淡妝容的人,雖然是MLBB顏色但是帶點珊瑚色,自然地修飾皮膚色調,使用唇刷時可以少量塗抹再用指腹推開唇周也會很自然漂亮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Bobbi Brown nurishing lip color #coral pink

這款唇膏擁有精油般的質地,色號coral pink是個超級漂亮的杏桃色,塗抹唇膏時因為滋潤可以完全貼合唇部不顯唇紋,即使塗抹一層也能夠很顯色唷!

 

6. THE FACE SHOP moisture  touch lipstick #CR05

CP值很高的The face shop,這款也是走水潤妝感的路線,塗抹上唇十分滑順也沒有色塊的現象,輕柔地塗抹性以及服貼感,給嘴唇很舒服的感受好像沒有唇膏一樣輕薄,CR05的顏色是用彩度較低的珊瑚色搭配粉紅色,也是個超日常的一款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官網

 

7. 肌膚之鑰 Rouge à lever #13

S字形塗抹面添加了高貴大氣感覺,可以按照嘴脣輪廓輕鬆上色。 帶紅的珊瑚橙顏色,質地滋潤且柔軟,就像塗抹潤脣膏般的使用感。 特別是多次塗抹也不會結塊或出現死皮,十分推薦給平時因嘴脣乾燥而苦惱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Make Heal #mildnude

有添加保養成份的make heal唇膏,上妝的同時也可以保養唇部,輕薄的塗抹一層就可以展現色感的一款唇彩,帶點裸感的淡珊瑚色,上唇也是沒有負擔!

(圖片來源:makeheal)

這麼多的珊瑚色唇彩,大家有沒有找到命定的那一支?珊瑚色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從眼妝到唇妝都很safe,快點挑一支讓自己隨時出場都不會出錯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管你白天還黑夜、Party還開會,擦上就絕對不會出錯的唇膏,什麼場合都適用就對了
我就是愛顯色的霧面唇彩,沒人跟你管春夏秋冬,五款人氣唇釉大評比!
你知道氣質兩個字怎麼寫嗎?讓這些珊瑚頰彩教你,一抹滿滿的好命珍珠光啊

#唇彩 #彩妝 #漂亮 #珊瑚唇彩 #珊瑚粉 #珊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