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王者mediheal轉戰彩妝界?高科技的銀色彩妝戰隊登場,到底有多威就讓韓妞跟你說!

1 / 1

大家應該都認識面膜榜上常出現的mediheal吧?這可是去韓國玩必買的好東西,沒想到他們居然偷偷轉戰彩妝界了?這個makeheal的高科技外觀,搭配讓人健康化妝的理念,怎麼能不認識一下呢?快來看看有什麽厲害的武器吧!

1.粉底液-1.P.L Foundaiser
是號稱只要取用一次就成打造出完美妝容的粉底液,簡約俐落的設計加上金屬蓋真的超有質感。液態遮瑕膏刷頭設計,只需取適當的量在臉上也不會沾手真的很方便,這款粉底液是屬於遮瑕力較強的一款,因此能夠輕鬆遮住一些痘疤或是輕微黑眼圈,根本懶鬼福音啊~

2.唇彩-Airjet Velvet Lipstick
金屬外殼的唇膏放在包包裡真的超級適合拿出來補妝,這款唇彩有多達15個顏色可以選擇,空氣般輕盈的質地讓唇紋消失不見,因為有添加保濕成分酪梨,塗上嘴唇乾爽不黏膩,因此就算是霧面妝感也不會感到緊繃!顯色度也是非常棒只需薄擦一次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修容-V-Cera Cover Stick

這次新上市的修容產品看起來也很厲害!是一款沿著臉部線條打造V字形的修容棒,兩種顏色輕鬆演藝出打亮和小臉陰影效果。看來出門前只要隨便畫兩下就好了,不過要記得推開邊界不然真的很像烙腮鬍會很糗~~

4.眼線-N.O.M.E.S Eyeliner
1.4mm超細長的筆頭讓每個手殘女輕鬆畫出俐落的線條,讓眼睛更有神水汪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_dimiii

每樣產品看起來都很有巧思,而且俐落的銀色包裝也很吸引人,其實在記者會照片中還有氣墊等品項,不過目前的曝光的只有這幾樣,期待能夠有更多的驚人彩妝登場啊!

延伸閱讀

粉底液大戰再一波,韓妞最近迷上的粉底液是這些,春天就是要約會一整天也不脫的底妝!
唇彩霸主們都從冬眠中起床了,準備讓你的唇活起來,用最繽紛的唇彩迎接春神吧!
韓網票選在OliveYoung必買的人生單品,彩妝踩點一次滿足,整臉的妝就靠這幾樣了!

#makeheal #Mediheal #唇膏 #彩妝 #漂亮 #粉底液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