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夢幻逸品!高級訂製「琉璃水光唇」 這晶瑩飽滿的水潤感太美啦!

1 / 2

又來到了大家最愛的美色特搜時間~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這支超美的Tom ford的紅毯超性感唇膏,擁有琉璃般的光澤,讓雙唇看起來像是高級珠寶般高級,搭配氣勢的白色鋼琴烤漆管身,這樣的夢幻逸品,讓每個女孩都為之瘋狂!想知道這個系列的必收色,那就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冬季日雜風知性美色!水潤「紅茶可可棕」上唇就像糖葫蘆般晶透!

Tom ford 紅毯超性感唇膏

TOM FORD白管紅毯超性感唇膏,在去年夏天推出的訂製琉璃光全新色澤系列,比起一般的水光唇膏,更添加了滿滿的保濕成分,讓雙唇呈現晶瑩飽滿的色澤!彷彿像是剛敷完唇膜般細緻又潤澤,也毫無「油」感,反而是細緻有質感的水光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質地像奶油般柔滑,延展度很好,輕鬆能打造立體雙唇曲線!且比一般的潤澤唇膏顯色度來的飽和,卻在雙唇上輕盈且不黏膩,彷彿像是擦了潤唇膏一樣舒適~搭配上白色鋼琴烤漆的方型管身,鑲嵌金色邊框,沒有一個女孩可以抵擋這個誘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超仙又顯白的美唇一次搞定!

03 NUBILE

超級襯膚的裸粉豆沙色!黑黃皮女孩擦都可以提亮氣色,讓皮膚散發出健康的歐美風,白皮女孩則是讓皮膚更加紅潤,更顯知性!與各種膚色都百搭好看,抹上雙唇後完全展現了質感女性的風範!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

108 LA NOTTE

看似無害得蜜桃奶茶色,其實是支斬男武器,擦上後展現自然、無害的女孩氣質,自然的潤色,搭配澎潤雙唇,顯示出不刻意的溫柔感,各種妝容都很合適,這支厲害的絕美色號,讓你日常通勤也能艷壓群芳!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屆的高級訂製服!法式「金箔焦糖玫瑰」日常百搭的水潤感超美!

820 LA CHALEUR

鮮亮的草莓果凍色,非常顯嫩的一個顏色,塗上後瞬間元氣滿滿!即使這麼鮮豔的顏色,也不會有擦不均勻的問題,奶油琉璃質地讓這個看似難駕馭的顏色更加分,擦上後彷彿就像韓國女團一樣活潑又可愛~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超持久水潤唇釉!微閃「肉桂蜜桃玫瑰」減齡又顯白的日常美色

這幾個色號真的都超級美啊~建議每個女孩都可以投資一支Tom ford唇膏,從內而外都散發出的高級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 NUBILE #108 LA NOTTE #820 LA CHALEUR #Tom Ford #紅毯超性感唇膏 #美色 #美色特蒐 #訂製琉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