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很簡單櫻花我就買單!Mamonde浪漫春妝報到,約會不就是要用這盤眼影撐場嗎?

韓國現在櫻花開得正火熱,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Mamonde這次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櫻花彩妝,雖然沒辦法去韓國看櫻花,但能買櫻花彩妝我也很開心啦~

#12格眼影盤

春天不管怎麼樣都離不開櫻花,這次櫻花系列的重頭戲當然就是這盤12格的眼影盤,想要粉嫩眼妝或日常大地妝一盒就可以搞定,這盤眼影也非常貼心幫大家分好顏色,第一排就是眼皮的打底色,第二排則是眼妝的重點色,最後一排則是加深眼尾的顏色,按照這樣的順序由上往下,就可以變出4種眼妝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唇膏

這次推出的腮紅真的是懶女孩的好幫手,一顆就可以刷出多種顏色,單擦&混刷都非常好看,出去玩帶這一顆就不能帶一堆腮紅了,而且腮紅的顏色都是春天的代表色,除了櫻花粉色外,還有活潑朝氣的杏桃色,今年春天就靠它carry了!


說到mamonde最厲害的就是霧面唇膏了,這次推出的唇筆也一樣很生火,絲絨質感的霧面質地,不會過乾又持久,春妝總共推出了三個顏色,都是比較清爽明亮的顏色

#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也一直都是mamonde家的明星產品,而且每一季都會換上不一樣的美美包裝,今年春天就換上了粉嫩嫩的櫻花包裝,這顆氣墊粉餅用起來的妝感是比較偏霧面的,遮瑕力也非常足夠,但卻不會厚重,而且比起其他偏粉的氣墊,這顆氣墊的顏色也比較偏黃,更貼合亞洲人的膚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春天都跟自己講要克制,不要再買一堆櫻花彩妝,但這系列真的又美又實用,真的很過分啊!

延伸閱讀

【波波編輯說】理性剁手!認真評比8款「平價好用的春天眼影盤」,挑出你的春天本命眼影盤
不開玩笑,這篇文章燙燙的!超燒的韓系眼影新品都在這,今年春天眼妝就用它們搞定!
正式來迎接春天,眼影準備好換上櫻花粉色,不管你有沒有少女心這幾盤都不容錯過!

#Mamonde #彩妝 #氣墊 #漂亮 #眼影盤 #韓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