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都在用!7款韓系熱銷「潔棉片」評比,小小一片直接幫你抵一瓶!

1 / 2

好奇什麼是「潔棉片」嗎?雖然它小小一張,不過卻是非常的好用呢,拿來當作妝前的第一步,粗糙面用來清潔,平滑面可以濕敷達到保濕作用,這樣早上上妝前快速來一張,就能節省很多步驟,而且現在許多的韓系品牌,都推出了各式各樣不同效果的潔棉片,配合各式膚質的保養!

👉🏻妝前乳推薦Top 10!妝前乳話題專櫃品牌,這款水潤到連爛粉底都能拯救!

連《女神降臨》劇中文佳煐學會化妝後,妝前也愛用潔棉片當面膜!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1.COSRX  美膚棉片

首先就是非常熱銷的大叔棉片,先用凹凸的一面清潔肌膚,幫助代謝老廢角質,還能帶走殘妝,再用另外一面充滿精華液的保養,提升整體明亮度以及膚況,而且從抗痘、保濕到修護的功能都能做挑選。

👉🏻小資族必看!2020寶雅開架品牌攻略,開架保濕聖品不到五百就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獨島1025  去角質潔顏棉片

另外靠著化妝水越來越有口碑的獨島,也推出了潔棉片,滿滿的化妝水精華液附著在棉片上,能夠在去角質清潔的過程中,降低對肌膚的刺激,還能順帶護理膚況~

👉🏻2020最新版!屈臣氏面膜必買清單,便宜又好用我還不買爆!

3.Abib  魚腥草舒緩爽膚棉

富含魚腥草成份的這款潔棉片,對於敏感或是乾燥肌膚非常的有幫助,除了低刺激外,百分之百的純棉更能降低皮膚的拉扯,內蓋還附上了專用的夾子,非常的衛生以及方便。

👉🏻肌膚到換季就脫妝浮粉鬧脾氣?化妝水前加前導精華,居然能讓保濕效果大躍進~再也不怕乾燥浮粉來糾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VT CICA  老虎積雪草爽膚棉片

當然不只有敏感肌,偏油肌&痘痘肌的人,就能試試看這款積雪草的功效,溫和的幫助我們舒緩泛紅膚況,修護受損肌膚,讓臉能清爽無負擔!

👉🏻此生必推!網友票選「必回購面膜」Top10,一敷就有感CP值超高!

5.Medicube Zero 毛孔爽膚棉片

另外也是網友大推的這款,無論對於臉部肌膚的毛孔、出油問題,都有非常好的功能,幫助改善肌膚的這些問題,讓膚況變得更穩定,後續上妝也能更服貼。

👉🏻2020最新版!屈臣氏面膜必買清單,便宜又好用我還不買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Needly 化妝水棉片 

受到越來越多人喜愛的Needly,主推這款潔膚片很溫和、不刺激,先把毛孔的髒東西清乾淨後,拿來當保養外,也不少人選擇用來濕敷,讓精華更能帶入肌膚深層,使後面的底妝更完美不浮粉~

👉🏻面膜怎麼挑?6大面膜功效整理+產品推薦,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

7. Goodal 維他命C青橘潔膚棉片

Goodal 維他命C這一系列在不只在韓國,在日本也頗有知名度!滿滿140ml精華液,內含大量的濟州青橘萃取物,一方面能去除角質,一方面給予肌膚保濕及彈力,溫和不刺激,另外他們家同款眼霜清爽保濕,妝前使用也很不錯喔!

👉🏻小資族必看!2020寶雅開架品牌攻略,開架保濕聖品不到五百就有!


這麼多不同的韓系品牌都有推出不同功效的潔棉片,都可以依照你個人的膚質或是需求,來搭配不一樣的保養方式,讓皮膚變得更穩定,妝也就會更加地服貼、聽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乾肌浮粉、油肌溶妝怎麼解?從一早起床開始擊破,絕對不脫妝的終極對策都在這!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Abib #COSRX #goodal #MedicubeZero #Needly #VTCICA #化妝棉 #化妝水 #去角質 #妝前保濕 #妝前保養 #浮粉 #漂亮 #潔棉片 #獨島化妝水 #精華液 #韓系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