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嘟唇正大勢!5款韓系品牌水潤唇釉評比,要買哪隻先看這篇

1 / 2

撰文編輯 #yiya

質地透亮、透出玻璃光澤般的水潤唇釉,一年四季仍是熱門話題的唇彩商品!在今年秋冬更是不可或缺,韓國彩妝品牌相繼推出各式水潤唇釉,顏色、質地、光澤⋯⋯這麼多款唇釉看到都快鬼打牆了!到底該怎麼選擇?今天就來幫各位妝寶寶們列出五款唇釉,一次幫你們統整分析!

👉🏻絕對顯白!這支「肉桂拿鐵」鏡面唇釉,下半年斷貨色就是它!

Etude House  琉璃光水唇釉

共8色,顏色上分為帶裸色調的紅色與彩度偏高的紅色。剛開始上唇的質地像水一樣非常保濕,而隨時間後透出來是非常有光澤、像玻璃鏡面般的一款唇釉,染唇程度偏高,不過相對戴口罩也不怕掉色。

👉🏻顏色美到大缺貨!看到3INA The Lip Gloss水感潤唇蜜請火速買下!

Lilybyred  鏡光水亮唇釉

共4色,有顏色上從帶裸的粉色、珊瑚橘到櫻桃粉紅都有,也是光澤爆炸的一款水潤唇釉,成分含有荷荷芭油,上唇同時給予嘴唇保濕。重點是他們家主打不沾!不用擔心沾到口罩髒兮兮或是會有一直黏到頭髮的困擾,相對染唇程度也是比較高的喔!

👉🏻韓妞現在的唇妝大勢就是#光感唇!不要以為鏡面唇很浮誇,這支唇釉有三種畫法直接最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taum 晶透琉璃光蘋果唇釉

以蘋果色調為靈感,發想出共8色,每色都非常好看,特別1號色是透明精華,疊擦在其他色上看起來超級水嫩!上嘴成膜快速,但隨時間唇釉氧化後顏色上會深一些些,染色程度也是偏高,不得不說8號的蜂蜜烏龍色有夠好看啊~

👉🏻【波波快訊】台灣搶先上市!GA黑管鏡光唇釉0廢色,這水嫩嘟唇我先戀愛啦!

Merzy  極光露水唇釉

共11色,從淡淡的蜜桃粉、肉桂色、正紅、櫻桃紅、磚紅、紅棕,到帶微微細閃的紅色系都有,可氣質可氣勢!y編覺得這款是成膜速度最快,在嘴唇上的質地感受也很好,不會有厚重存在感,染唇程度也沒有這麼嚴重,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水潤唇釉~

👉🏻戀愛學分總是不及格!「戀愛系美唇」一抹水潤柔嫩看了就想啾,這次告白絕對能成功!

Romand 果汁唇釉

說到水潤唇又怎麼會沒有Romand呢~他們家的果汁唇釉從去年推出9色後廣受注目,到最近出秋冬4個新色,累積了21色!色調從彩度偏高偏鮮豔,到彩度偏低帶灰調的柔和色都有,也非常深得y編的心啊~質地偏輕薄、有些顏色氧化後會再偏深一些。染唇程度上,淺色唇釉吃個飯可能就掉色了,深色染唇程度會比較重,卸妝時要加強一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尖叫吧!YSL新品時尚印記雪絨唇釉,蜜桃色配上奶油質地融化你的心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水潤質地的唇釉讓整體妝容更加溫柔、顯氣色,淺色當MLBB素顏擦也完全無違和感!今天這五款有沒有喜歡的唇釉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ritaum #EtudeHouse #lilybyred #merzy #romand #光澤 #光澤唇釉 #唇釉 #水潤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