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級眼妝教學!小松菜奈『改變眼型四步驟』,學會你就是厭世少女!

1 / 2

說到厭世少女,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日模小松菜奈吧~擁有高質感的厭世臉,卻依然保有少女感的那種清新脫俗感!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級美耶~其實這種眼妝在妝容上也辦得到!今天就來教大家厭世少女眼妝,偷偷告訴你們,還有加碼超簡單改變眼型小秘訣,想要了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

底妝

不需要刻意使用光澤型底妝,使用微霧感作為打底,少量多次的疊加上去,就可以創造出清透的乾淨肌膚~在使用遮瑕作為提亮!這個部分是為了創造出少女感的澎潤臉龐,所以在蘋果肌及臉部比較凹陷處,使用比自己肌膚亮1-2階的遮瑕產品做提亮即可!

👉🏻不怕你近看!超狂「磨皮系」粉底液盤點,這幾款就是毛孔隱形斗篷!

眉毛

野生毛流感眉毛當然是厭世妝容的首選啦!可以準備一深一淺的眉筆,先用淺色眉筆匡出眉毛形狀,在使用眉粉填補上色,最後在使用深色的眉筆在眉頭畫出毛流感,或是可以利用同色睫毛膏或染眉膏刷在眉毛上,加強一束束的毛流效果!

👉🏻實用女星眉型解析懶人包!小松菜奈「厭世毛流眉」這樣畫,眉毛畫對精神都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

厭世妝容的重點當然是眼神要很厭世!這個妝容可以把握兩個重點,霧面及微微下垂感眼妝。所以採用霧面的大地色系作為主色調,先使用棕色作為打底大範圍暈染,記得下眼皮也要畫,再使用深色加深眼尾及下眼瞼,如果想要妝容更完整的話,可以使用眼線刷,沾取眼影粉加強在下睫毛根部,記得靠近眼頭處不要畫喔,這樣就不會擔心全包式眼線看起來眼睛變小的問題了!最後再偷偷畫出一條陰影線在臥蠶下方,當整個眼睛深邃了以後,厭世感就會出現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刀

👉🏻知性優雅氣質就靠它!大家討論的「冷淡裸色風」眼影盤五選,百搭實用第一名!

眼線

在睫毛根部畫出內眼線,可以眼睛更有神,在細細的畫出外眼線即可!如果想要讓眼頭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圓的話,可以加粗靠近眼頭處的眼線。最後跟大家說個小撇步,想要讓眼睛有微微下垂的感覺,除了將眼影暈染至下眼瞼外,還可以使用白色眼線或是打亮畫在下眼線的地方,就可創造出微微下垂眼!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刀

👉🏻新手化妝寶典!日本姐姐超簡單「眼妝步驟」教學,眉毛眼線再也不卡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

睫毛根部要濃密,使用Z字型的刷法可以看起來根根分明卻有神,下睫毛要濃密一點,大家可以先上完一層,乾了以後在疊加!

👉🏻扁塌睫毛的救星!開架熱銷6款必備「神級睫毛膏」,這麼好用你怎麼能錯過~

唇彩

可以挑選偏橘色系的唇彩,為了讓唇部輪廓不要太清晰,可以使用手指或是暈染刷做暈染,稍微暈染出來也沒關係,這樣會有微微豐唇的感覺!

👉🏻紅唇也能很溫柔!讓少女也能駕馭的「輕紅唇」提升你的女子力,同場加映唇妝小技巧!

大家都學會了嗎~日本女孩都是這樣畫出微微下垂的小狗眼的!今天不想當厭世少女還是可以這樣畫!想要學會更多小技巧都可以持續追蹤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厭世妝 #厭世少女 #妝容 #妝容教學 #小松菜奈 #小松菜奈妝容 #彩妝 #改變眼型 #漂亮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