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優雅氣質就靠它!大家討論的「冷淡裸色風」眼影盤五選,百搭實用第一名!

1 / 1

撰文編輯#Irene

相信眼影這種東西,大家手邊一定不乏大地暖棕色、粉橘色、橘棕色等等偏暖的色系,但其實在炎炎夏季,也很適合嘗試中性色調,甚至帶有點冷色調的眼影盤!以下就來跟大家推薦5款「冷淡風」眼影,其實一點都不難駕馭!

 

|KAIBEAUTY 藝想調色眼彩盤 日安盤

最近大家應該都被這盤燒到不要不要的吧?各大論壇上都在討論!9種裸膚色調搭配5款層次光影,變成彩妝大師不是夢~不管你想要中性大地色,還是帶有一點甜美感的粉嫩色,這盤通通做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 06

這盤可以拿來畫眉毛也可以當做眼影盤CP值是不是超高!非常推薦給剛化妝的新手們!一次擁有兩種化妝品~一盤抵兩盤!出門或者旅遊過夜可以省下不少空間呦~說到CANMAKE真的是去日本必買的彩妝品牌之一!平價又好用~

|ETVOS 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 晨曦曙光

ETVOS是日本天然系礦物彩妝品牌,敏感肌、痘痘肌也可安心使用!溫水+洗面乳就可卸除彩妝根本就是懶人的救星!打底色、中間色、打亮色、重點色這盤一手包辦!搭配金黃色的陽光和溫暖的沙灘褐及棕黑色礁石,喜歡橘色系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 MEME 我愛好感直覺眼影書 003小棕書

這盤可是堪稱零廢色讓你直接變成眼妝天才!是個非常百搭的日常色系~眼影盤上的數字是精選過的配色公式!新手也不用害怕該從何下手啦~~按照上面的數字慢慢疊加或暈染輕鬆成為眼妝達人!

|SUQQU 晶采立體眼影盤 132凍夏

亮澤白和冰霜藍搭配珊瑚色和棕色,讓你展現清新沁涼的眼妝!大家是不是覺得藍色眼影會感覺有點奇怪的呢~這盤完!全!不!會!雖然是藍色但是能讓人感覺非常溫柔散發出很有氣質,不管是誰都可以駕馭!拿來打亮在眼頭或當成眼線來使用都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看完冷淡風眼影盤有沒有哪一盤是燒到你了!建議大家可以去實體店試色和摸摸看質地~喜歡的話再購買,個人是推薦SUQQU的凍夏一定要入手!這個藍色完全被生火~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喲!

#003小棕書 #132凍夏 #canmake #ETVOS #I'M MEME #KAIBEAUTY #SUQQU #冷淡風眼影盤 #冷色系 #完美霧面眉影盤 06 #我愛好感直覺眼影書 003小棕書 #日安盤 #晨曦曙光 #眼影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