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復胖最大主因!這六招突破減肥停滯期,成功獲得好體態 !

1 / 2

撰文編輯 #haru

為了保持身體健康和體態,相信很多女孩都會透過減肥來幫助自己完成目標,可是你們有發現嗎?減重一段時間後,就會遇到所謂的「停滯期」,體重卡在一個數字沒有變化,這個也是很多人最後放棄的原因!所以今天就要教大家,如果養成好習慣,就能幫助你解決「停滯期」這個大魔王!

👉女神也肉過!精靈系《后翼棄兵》Anya瘦身菜單公開,原來每天喝一杯這個

1.變換不同的運動

首先從運動方面下手,因為減重初期大多會以自己有興趣,或是相對簡易的運動開始做起,但是如果想要達到更好的效果,可是開始加強力度或是選擇不同性質的運動,來讓身體接受不一樣的改變。

👉國民初戀甩嬰兒肥!秀智獨創「企鵝瘦身操」跟著做收服男神歐巴!

2.多喝水&飲食均衡

生活飲食也要做調整,因為一開始都會先從水分開始減起,所以更不能忘記多多補充水分,而且食物攝取也要均衡,無論是採取什麼樣的飲食減肥法,都只是暫時性的方法,最終還是要養成營養均衡的飲食才是長久之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8斷食不成功?日模圈超夯「777咀嚼瘦身法」,不忌口也能養出小鳥胃

3.每天紀錄飲食狀況

想要做到飲食均衡的第一步,就是記得每天吃什麼!把吃進去的食物記錄下來,才能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改善不好的習慣,補足所需的營養。

👉減脂菜單推薦快筆記!外食族必追帳號,聰明瘦身不復胖

4.加入肌力訓練

另外想要不復胖就要增加肌力方面的訓練,因為只單靠飲食瘦身,容易會讓身體缺少某些營養素,這樣不如降低體脂肪提升肌肉量,這樣還能提高燃燒卡路里的動力,一舉兩得~

👉太激勵人心!歌喉讚「胖艾咪」半年減去22公斤,完整瘦身菜單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定時測量腰臀圍

減重的時候不能只看數字上的變化,身體上也是一點點地在改變,所以也要養成定期測量腰圍、臀圍的習慣,才能紀錄、觀察以及掌握體態的變化。

👉BLACKPINK「不忌口瘦身法」,纖細好身材這樣練,肚子餓只喝養樂多?

6.睡眠作息正常

最後就是要戒掉熬夜的壞習慣,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才是減重最基礎的觀念,保持好的身體狀態,就能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

👉《Emily in Paris》莉莉柯林斯瘦身菜單公開,超強川字腹肌這樣練出來!

如果你也是每次遇到停滯期就忍不住放棄,反反覆覆在減肥的人,不妨試試看改變一下方式,堅持下去就能幫助我們擺脫討厭的「停滯期」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復胖 #停滯期 #正確減肥 #減肥技巧 #維持體態 #身材線條 #運動瘦身 #飲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