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冬韓系彩妝新品到!淡墨色、復古風都是包裝控的愛,荷包小心啦!

1 / 2

撰文編輯#Chia

大家最愛的韓系美妝新品又來報到了~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覺得,每次剛收到包裹,又被新品燒到了!每次都進入要不要的矛盾!這次光是包裝就燒死一堆人,內容物更沒話說,尤其秋季彩妝的調色真的太犯規了~不管是每天都流行酒紅色調,還是近期最夯的裸米色系都超級燒,看完相信這個月又要剁手了!

👉🏻眼影新手看這篇!單色就能完妝的「韓系眼影」推薦,只單擦就絕美!

3CE x Disney

3ce加上迪士尼,這個組合我還不買爆!充滿濃濃的復古風,不僅僅在印花上推出復刻版的米奇,就連外殼也是使用鐵盒作為包裝,就像是小時候玩的玩具般可愛!這次推出眼影、腮紅、唇膏,還有超級可愛的化妝包,這麼犯規,根本是想讓人全包下來~大家如果選擇障礙,編輯優先推薦買腮紅!質地屬於介在果凍及粉狀質地中間,非常好暈染卻不會太顯色~

👉🏻超秋眼影盤報到!韓系高CP值眼影盤點,今年微醺色調是大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eu 果汁潤唇膏

apieu家的果汁系列推出潤唇膏啦! 這支潤唇膏裡添加了美容保濕成分再加上4種莓果萃取,一抹上唇真的變得很水嫩耶!可愛的果汁牛奶潤唇膏共推出了6色,又分作3大色系:MLBB粉嫩色系/嬌滴滴紅色系/可愛珊瑚色系。 代言人太妍使用的是 #CR01 柔柔淡淡的葡萄柚橘真的很可愛~

Romand 韓服系列

不得不說romand出新品的速度真的很快!上次買的唇釉都還沒到貨,這次又有超級燒的新品啦~這次推出的系列是與韓國文化遺產基金會聯名,以「韓服」作為發想,因此包裝上採用了特別清新淡雅的顏色,帶灰色的莫蘭迪色調真的看起來超療癒啊!romand家最有名的唇釉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這次共有六色,三支水膜唇釉,三支霧面款,在桌上一字排開來,看了心情都超級好的~

👉🏻2020韓系新秋妝,復古紅棕vs柔粉玫瑰,質感兩個字就要放臉上!

CLIO 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 08 in to lace

喜歡裸色、大地色系眼影的女孩們必收!五個霧面色,五個亮片色,調色高級,完全零廢色~這盤顏色可以很日常也可以化出非常高級的妝感,且因為顏色是屬於大地裸粉色,因此完全不挑人、不挑膚,就連眼睛比較容易腫的女孩們也可以放心入手~這盤真的可以說是秋季顏值最高、最實用的眼影盤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控請小心了!今夏最美韓系新品都在這,看完這篇沒開逛我不信!

Too cool for school LAZY RED

包裝採用大膽的紅色系列!眼影盤的完整度高,從打底、主色、收斂色到亮片都有,調色也是屬於比較濃郁感,酒紅、棕色很適合秋冬,加上大亮片後就可以跟閨蜜去party,保證驚艷眾人!但因為這盤顯色度高,建議有化妝基礎的女孩們再購入!

👉🏻3CE超療癒「眼影小圓管」報到,霧面服貼質地根本欠包色啊!

話說romand怎麼可以這麼常出新品!每次剛買完,又逼我又要下單了,女孩們真的抗拒不了美的事物啊~我又要吃土了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 #Clio #Disney #LAZY RED #romand #too cool for school #妝漂亮 #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 08 in to lace #開架彩妝 #韓系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