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系新秋妝,復古紅棕vs柔粉玫瑰,質感兩個字就要放臉上!

1 / 2

撰文編輯 #haru

不知不覺已經迎來九月,這也代表著即將結束夏季邁入秋季,而不只天氣要換季,美妝新品也跟著來報到,今年的韓系秋季新品不約而同都走優雅的質感路線,搭配秋季的溫暖剛剛好,雖然我們今年無法出國,但還是可以看看這些美到翻的彩妝止止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9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1.ETUDE HOUSE – MuhlyRomance

全新系列「MuhlyRomance」主打粉色的夢幻感,從這盤九色眼影盤就能看出來,顏色親民好駕馭外,還能讓你的眼妝充滿十足的甜美風格,另外還有推出「Look At My Eyes」的單顆眼影,從大地色到粉色、橘色調都有,加上不同的質地總共有15款,隨你搭配!

👉知性優雅氣質就靠它!大家討論的「冷淡裸色風」眼影盤五選,百搭實用第一名!

這一系列當然也有推出唇彩,包含唇釉「DearDarlingWaterGelTint」兩款顏色,唇膏「BetterLipsTalkVelvet」三款色號,不管是哪一款色調都非常符合秋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蘭芝 – Best Friends Forever

這次秋冬蘭芝選擇跟JOSEPH AND STACEY合作,推出限量版的BFF(Best Friends Forever),為了因應主題產品也結合了秋天和冬天,而色調上則是沉靜的土橙色搭配活潑的亮紅色,就跟好朋友一樣形影不離!

👉韓妞狂發寶寶粉、薄荷綠方塊氣墊,還以為是AirPods呢!

推出的商品像是蘭芝的人氣商品Neo氣墊、眼影盤以及JOSEPH AND STACEY的百褶針織包,眼影盤總共有兩種色號,每盤由6種不同顏色和質地組成,服貼度和顯色度都很好,用來完成秋冬的妝容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MISSHA – Slow home cafe

MISSHA這次的主軸是以「家庭咖啡廳」為主,而且這系列的眼影盤是眼影結合頰彩,一盤有5款顏色,可以一次完成整體妝容,分別為4號的「Morning Baking」、5號的「Evening Milk Tea」,唇彩則是有4款,是偏霧面絲滑的質地~

4.innisfree

innisfree 這季新的系列靈感來自於日出和日落那一瞬間的美感而構成,由8種色調所組合成最感性的妝感,一共有01號「Before Sunrise」以及02號「Before Sunset」。

新唇彩「Vivid Color Stick」則是人氣唇釉的改良版,除了包裝不同外,更是結合了唇釉不易掉色跟唇膏好上色的優點,從清純的裸色到魅惑的莓果色,共有10款可以做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eSpoir – Vintage Lace

eSpoir的書本眼影盤終於迎來了第四代了,從外觀包裝看起來真的超有質感,而且一樣承襲了小小一盤攜帶、收納方便外,這次的顏色搭配還多了一顆粉嫩自然色的腮紅,整盤一起使用就能讓你的氣質更加分~

👉討論度爆表!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評比』,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6.peripera- ALL TAKE MOOD

peripera秋天繼續為大家帶來復古風潮,這次的眼影盤TAKE3及TAKE4,分別是實用的大地色系及薰衣草紫,為秋天增加了一點浪漫情懷,眼影顏色兩盤都很實用,算是CP值很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rom&nd-not End, but And

rom&nd帶給大家的是鮮明的紅色系彩妝,一系列從氣墊、眼影、唇彩到頰彩都換上可愛包裝,頰彩的紅色真的很顯白,眼影則是小而美的四色眼影,收一組秋妝直接搞定!

👉這樣畫保證脫單?日本超夯「曖昧增溫妝」重點,讓心儀對象多看你幾眼!

介紹了這麼多的新品有沒有燒到你的心呢?雖然一年即將來到尾聲,還是要把自己妝點得美美的啊!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20下半年 #2020美妝新品 #espoir #etude house #INNISFREE #MISSHA #MuhlyRomance #PERIPERA #rom&nd #唇彩新品 #漂亮 #秋季彩妝 #秋季新品 #蘭芝 #韓系彩妝 #韓系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