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不落人後!2020最搶手的熱門球鞋TOP 5,你的愛鞋上榜了嗎?

1 / 2

撰文編輯 #hana

時間真的過很快,不知不覺2020已經快過完,天氣也已經要從炎熱的夏季變成涼爽的秋冬,而秋冬時女孩們就得把涼鞋收起來,準備幾雙球鞋來搭配自己的衣服!今天編輯就要讓『ninestpc』這個台灣知名的球鞋電商來告訴大家到底2020哪幾雙球鞋是水水們最喜歡的款式,讓大家的球鞋時髦不落人後!

👉奶茶色不夠看!3款Vans麂皮系列球鞋,早秋必備淡漠新色來燒光你的荷包!

 

 

1.NIKE 復古慢跑鞋 DAYBREAK / TAILWIND 79

今年的復古風潮也蔓延到球鞋上,而這股風潮到底是誰帶起,就要算到nike頭上了(笑)Nike推出這款『NIKE TAILWIND 79』,幾乎可以說是每個女生鞋櫃中一定會擺一雙的搭配神物,修長的鞋身可以在視覺上延伸小腿,真的非常推薦給女孩們!而這款好搭的程度也有賴於它的鞋型及Nike出的超可愛配色,如果鞋櫃裡還沒有這雙款式的女孩,編輯自己私心認為一定要收藏奶茶色或是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冬必買鞋款NB327,復古淡漠超可愛!女孩們準備被燒到體無完膚!

 

 

2.NIKE AIR FORCE SHADOW (AF-1)

『NIKE AIRFORCE』系列應該也是大家都不陌生的鞋款,本身就已經因為鞋型非常好看而一直在球鞋界不退流行,最近NIKE又非常懂女生的心,出了好幾種粉嫩的馬卡龍配色,女孩們看到怎麼可能會不心動?不只如此,這款的穿搭搭配度也是非常高,不管是街頭帥氣、或是混搭一點甜美風,都極好駕馭,今年想跟男友來一雙情侶球鞋,不如就從它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球鞋代購!買不到的『限定款』這裡通通有,日本直送你的命定球鞋!

 

 

3.NIKE AIR ZOOM TYPE N354

如果是想認真運動的水水,這款就比其他的款式更適合你了,畢竟現在的球鞋基本上很常拿來穿搭,但有些款式就是不適合拿來運動,但這款不論是舒適度或是鞋型,都非常適合走路及跑步,腳底的軟墊絕對會讓你走路一整天都沒問題!兼具舒適及美觀的鞋款真的不多,加上這款的價格也不是特別高,想入手一雙能跑又能美的球鞋,就是它了~

👉帆布鞋也可以不撞款?Converse、Vans大家都有,當然要來雙不一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NIKE AIR MAX 270 

這款大家應該不陌生吧?NIKE的AIR MAX系列,鞋底的增高絕對是會讓小隻女孩喜歡上它的關鍵!這款的增高有6~7公分,一穿上完全不輸高跟鞋的高人一等呀!除此之外,這款的鞋身一樣是比較長型的修飾款,跟他們家出的DAYBREAK / TAILWIND 79系列一樣都具有延長小腿的功能~而女孩們最關心的配色也完全不需要擔心,百搭的淺色調絕對是打造優雅LOOK的關鍵!

👉熱愛Converse的穿搭達人請上線!跳色對比超可愛,這雙真的不收不行~

 

 

5.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

看到這裡一定想說前四名都是NIKE鞋款,那我不能選擇其他牌子嗎?當然是可以的!COVERSE CHUCK這系列一直都是他們家銷量最好的款式,而今年的renew系列結合了拼接、環保的概念,不僅擁有時髦也兼顧環保!而說到Converse的穿搭,應該不需要編輯多說,也知道他們家到底有多百搭,就連正裝都能搭配的實搭程度,加上這麼多款式及配色可以挑選的情況下,編輯真的不相信找不到一雙自己喜歡的入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風才能穿?穿搭高手都用球鞋來完勝,各式穿搭重點快筆記!

 

自從球鞋成為了穿搭界不可少的一員後,各大球鞋品牌就把球鞋做得越來越好看,鞋櫃裡的球鞋也是越來越多,所以想要追逐時尚的女孩,上面的球鞋就來選擇一雙自己喜歡的入手吧!

👉『球鞋推薦』三合一懶人包!款式、穿搭技巧、代購名單一次整理,請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球鞋 #2020秋冬必買球鞋 #Converse #converse chuck #NIKE #Nike AF1 #nike airmax #NIKE TAILWIND #球鞋穿搭 #球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