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樂是新世界的神!《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松山研一,6大主演現況,原班人馬最經典!

1 / 2

《死亡筆記本》推出漫畫以後就颳起了一陣「奇樂」炫風,不僅推出動畫版,真人電影、舞台劇、日劇更是一年又一年的翻拍。不過如果要說哪一個版本最受歡迎的話,絕對是2006年首次翻拍的電影,之後還有推出《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續集、《L:最終的23日》外傳等電影。而這些初代的演員們,現在都變得怎麼樣了呢?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圖片來源:yahoo.co.jp

《死亡筆記本》演員現況

《死亡筆記本》1.藤原龍也 (夜神月)

劇中飾演撿到死亡筆記本,並利用它殺人無數的主角夜神月,他在裡面和L之間精彩的鬥智,不惜利用彌海砂的感情,心狠手辣的個性給大家帶來深刻的印象。一直以來都致力於舞台劇的藤原龍也,不僅藉著這部電影爆紅,也讓他精湛的演技獲得大家的認可。

👉好怕他們演到中風!盤點12位演技超誇張顏藝演員,用盡全身的神經演出!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藤原龍也開始嘗試各種反派,其中崩潰咆哮的演技,使他被冠上了「崩潰系男神」的稱號。在2017年日網票選「演技最佳男明星排行」中,獲得了第三名。接下來不管是在舞台劇、日劇還是電影,都有傑出的表現。和竹內涼真合作的最新日劇《太陽不會動》,也在2021年3月推出電影版。

(圖片來源:twitter

《死亡筆記本》2.松山研一 (L/龍崎)

L應該是許多人最愛的角色,年紀輕輕就絕頂聰明擅長推理,頂著一頭亂髮及厚重的黑眼圈,愛吃甜食一舉一動都非常有個人特色,松山研一可以說在這麼多版本的L裡面,詮釋得最到位的。藉著L一角獲得關注後,主演的電影《重金屬搖滾雙面人》也有非常好的成績。

👉盤點「神演技」日本男演員!演什麼都可以,不斷突破極限的狂放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之後藉由《戀愛植男》獲得最佳男主角獎,電影《挪威的森林》也入選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的競賽項目。2011年和演員小雪結婚,近期比較受到矚目的作品為《聖☆哥傳》,他在裡面飾演耶穌,無厘頭的劇情以及不計形象的演出,每次看都會笑到不行!

👉這也可以真人化?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這特效跟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圖片來源:twitter

《死亡筆記本》3.戶田惠梨香 (彌海砂)

當年戶田惠梨香飾演彌海砂時才17歲,歌德蘿莉配上雙馬尾髮型,讓她瞬間成為大家心中的國民女神。飾演的角色是一位單純可愛的偶像歌手,不過有過一段悲傷的過往,深愛著主角月,認為他是拯救自己神的存在,甚至為了和死神交易眼睛,兩度獻出一半的壽命,然而月只把她當做棋子,揪心的劇情讓人不捨。

👉你認得哪幾位?這8位明星原來都是童星出身,誰是你心中的超級童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或許是因為彌海砂時期的顏值太過巔峰,後來的惠梨香時常被網友批評「劣化」。但現在的她多了一股成熟知性的韻味,出演的角色也比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像是《空中急診英雄》裡的醫生、《SPEC》裡飾演神秘的高智商警察,或是《大戀愛~和忘記我的你》裡貴婦的造型,也讓人直呼美出新高度,期待她未來還能帶給我們更多精彩的作品。

👉好想和女神同班!日本「女明星畢業照」第二彈,各個都是校花等級!

《死亡筆記本》4.藤村俊二 (渡)

劇中飾演L的得力助手,晚年的藤村俊二一直給人很適合飾演老管家的印象,事實上在動漫《黑執事》裡登場的執事爺爺「田中」,就是以他作為原型設計的,並且在動畫化時還真的找來藤村俊二替這個角色配音。

👉小時候一定暗戀過的動漫男主角!懷舊二次元男神大盤點,羽山、海斗、結木攝誰沒愛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除了演員之外,藤村俊二還擔任日本傳統舞蹈的編舞師,以及配音的工作。據說藤村俊二不喜歡看到自己出現螢幕上,總是會一溜煙地逃離現場。他在2015年時因為健康狀況辭去了工作,2017年1月過世享壽82歲,儘管令人相當不捨,但執事爺爺的形象會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圖片來源:ohyoi

《死亡筆記本》5.鹿賀丈史 (夜神總一郎)

夜神月的父親,也是警察廳刑事局長,為了逮捕連續殺人犯「奇樂」費盡心力,但他怎麼也不會想到兇手的真實身份竟然就是自己的兒子。在參與這部電影前,鹿賀丈史大多都是致力於舞台劇,也拿下了不少獎項。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另外他主持的《鐵人料理》,更是料理節目的鼻祖,在當中披著華麗披肩的模樣可以說是節目的招牌。現年69歲的他,因為身體因素退出了原本的舞台劇團,轉而盡心投入演員的工作。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圖片來源:yahoo.co.jp

《死亡筆記本》6.滿島光 (夜神粧裕)

劇中飾演夜神月的妹妹,很喜歡哥哥但不知道哥哥的真實身份。滿島光藉由這部電影初次受到關注,後來參與電影《愛的曝光》,爆發力滿點的演出不僅使她瞬間爆紅,更是拿下了多個新人獎及最佳女配角獎。

👉日本「神演技」女演員盤點!除了顏值還有超狂演技,看她們演戲就是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後來滿島光在戲劇上都有很亮眼的表現,像是《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我的超人媽媽》等都是她的代表作。原本是歌唱組合成員的她,也終於在2015年重拾歌手的身份。2017年和松隆子、高橋一生等人合作出演的《四重奏》,更是再度獲得好評,也和松隆子並列日劇學院賞女主角獎前二名。

14年前的電影到現在依然很經典,沒想到轉眼間竟然有一位演員已經過世了!大家最愛的死亡筆記本又是哪個版本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懷舊日本電影 #戶田惠梨香 #日本演員 #日本藝人 #松山研一 #死亡筆記本 #死亡筆記本介紹 #死亡筆記本演員 #死亡筆記本演員現況 #滿島光 #演員 #演員現況 #生活娛樂 #藤原龍也 #藤村俊二 #鹿賀丈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