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級天團ARASHI嵐,10首熱門歌曲&最新神曲,走過光榮的20週年!

1 / 2

你喜歡嵐嗎?突破許多日本紀錄的超強傑尼斯天團「嵐」,不論是他們主持的節目還是演唱的歌曲都是超高人氣!其實嵐也擁有不少海外粉絲,完全達成了當初相葉雅紀講出的出道目標:「世界中に嵐を巻き起こす(在世界中掀起風暴)」!今天就精選了10首必聽歌單,其中有不少非主流的隱藏神曲,你都有聽過這些歌嗎?

👉偶像就是神級的存在!日本迷妹文化大解析,J家、LDH你是哪一派!

ARASHI嵐停止活動後首次合體

2021.11.3是ARASHI嵐出道22周年的紀念日,成員們為宣傳首部演唱會電影「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 “Record of Memories”」驚喜現身東京都內戲院,到場的成員有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櫻井翔,此次是2020年底宣布停止團體活動後,四人首次合體出席公眾場合,雖然唯獨Leader沒有出席,但已經讓不少嵐粉非常感動!

資訊、圖片來源:news.mynavi.jp

而沒有出席的大野智則是表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嵐的歷史不可或缺的堤導演,以及電影相關的所有工作人員,最重要的是所有粉絲的參與才造就了這部電影,希望大家一定要進戲院觀賞。假如當年的演場會現在要再辦一次的話,我肯定在開場30分鐘後就沒力了,可能還會偷偷離開舞台回家躺沙發(笑)電影在全日本公開日期剛好也是我的41歲生日,包括當年39歲的我,希望大家能一同觀賞嵐在舞台上發光的樣子!

大野智個人發展

ARASHI自2021年1月1日開始休團以來,暫時團體的活動,除了隊長大野智從事個人藝術相關事業外,期他4位成員各自在電影、綜藝節目、舞台劇等領域持續活躍。

櫻井翔&相葉雅紀 同天宣布結婚

國民天團ARASHI嵐又有成員死會啦!而且一次還是「雙」報喜,成員櫻井翔相葉雅紀2021年9月28日,兩人各自透過Fanclub發表結婚喜訊,這也是繼二宮和也之後,一口氣再有兩位成員升格當人夫,恰巧同天宣布,讓粉絲又驚又喜!

根據報導中表示,櫻井翔相葉雅紀這兩對新人這陣子會各自去登記結婚,女方都是30多歲的圈外人。櫻井翔的女伴是大學時期就結識的同齡女子,過去曾在電視台任職過,兩人過去也曾有分開過一段時間,實際上約交往2年左右;而相葉雅紀的另一半年紀比他大一歲的女性,兩人已交往十年之久。

傑尼斯事務所表示兩對都已經同居一段時間,女方皆未懷孕,婚禮詳細規劃也都未安排,預計在這陣子就會提交結婚申請書。

資訊來源:nikkansports.com

圖片來源:FanClu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ASHI嵐休團消息

前陣子就有消息指出日本電視台計畫要把《嵐的大挑戰》電視節目,在2020年年底劃上句號,11/12時嵐也透過會員俱樂部發布演唱會消息,說會在東京巨蛋 12月31日舉行「休止前最終演唱會」,要與粉絲共度2020最後一天,演唱會採現場直播、無觀眾的方式進行,至於購票方式等官方再更進一步的消息公佈。

👉青春都獻給他們!日本偶像男團「w-inds.」成員現況,一起回味10首必聽歌單!

想必很多粉絲都知道,ARASHI嵐之前就已經宣佈2020年後將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5個大男孩轉眼間即將邁入40歲,出道20年從還是小男孩、青少年時就加入傑尼斯受訓,他們不只橫掃音樂榜單,更是跨足戲劇演出、綜藝節目、廣告代言等,可以說嵐的存在就是一種傳奇,這次宣布休團,可以慶幸的是嵐並不是解散,等團員們都充足了電,相信會再次回到粉絲們的身邊!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ASHI嵐基本介紹

1999年11月3日發行首張單曲《A-RA-SHI 》正式出道,成員有大野智、櫻井翔、二宮和也、相葉雅紀、松本潤。在戲劇、歌曲、主持都相當活耀的嵐,在oricon舉辦的「喜歡的歌手」排行榜中連續7年拿下冠軍(2010年~2016年),嵐唱了許多日劇主題曲,也打破了許多暢銷紀錄,可說是現在日本近年來最高人氣的偶像團體。

👉【經典日劇歌單】沒看過一定也聽過這首歌,超熟悉經典日文歌曲第二彈!

ARASHI嵐熱門歌曲

1.《Love so sweet》

被譽為「讓任何事物都能墜入戀情」的神曲《Love so sweet》,其實它是《流星花園2》的主題曲,令人一聽就不禁哼唱的戀愛旋律,是許多人當年入坑的代表歌之一!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2.《Happiness》

由櫻井翔、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主演的《貧窮貴公子》主題曲,PV超級可愛!充滿快樂&團員愛的氛圍,正能量的歌詞讓人一起開心地「YA~YA~YA~」,現場演唱的話大家並排在一起跳舞也是超有愛,不論是不是嵐飯都會喜歡的一首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3.《Beautiful Days》

超人氣日劇《流星之絆》主題曲,略帶哀愁的歌詞搭配童話感的配樂,如果有看《流星之絆》的朋友應該會對「悲傷得好美麗」(悲しいほどきれいだね)這句歌詞特別有感觸,尤其是最後Nino獨唱的部分,更是讓人揪心!

👉日本文學進擊大螢幕!精選10部小說改編電影,整本小說精華濃縮在這裡!

4.《Step and Go》

略帶復古的音樂風格,這首《Step and Go》其實是在描述彼此之間的羈絆,也有對於未來的期待,另外,大家知道嵐的Rap詞幾乎都是由櫻井翔作詞的嗎?

👉沒有演員撐場根本看不下去!網友票選呼聲很高,但劇情超級普通的日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Oh Yeah!》

這首可能比較沒這麼多人熟悉,但有看過嵐演唱會的粉絲一定超愛這首,因為大家在副歌會跑起來然後「Oh Yeah!」!青春的歌詞及旋律,帶領著大家前往更美好的一天,也帶給我們勇氣!

👉永不向命運低頭!靈魂歌姬「中島美嘉」10首必聽歌單,唱出希望與勇氣!

6.《Everything》

《Everything》當初是日本電信的廣告歌,同時這首也是演唱會的熱門歌曲,尤其是在國立競技場上,一邊唱一邊被夕陽餘暉照射著,接著進入晚上後半場的畫面超有印象,感覺好像嵐陪伴了大家一整天!

👉拍一支廣告就拿七千萬?日本女明星年收入排行榜,誰是最高年收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Be with you》

拋開對於嵐的活潑、元氣印象,其實嵐也有許多抒情歌!這首《Be with you》或許也有很多人不熟悉,但暖暖的戀愛歌詞搭配每位成員認真的演唱,聽起來格外動人!

👉充滿愛的魔性嗓音「Aimer」,必聽10首歌單,動畫主題曲女王就是她!

8.《愛を叫べ》

儼然已經成為婚禮必放歌曲的《愛を叫べ》!其實它當初是結婚情報雜誌《ゼクシィ》的廣告歌,直白的歌詞讓人感受到對於新一段人生的期待和喜悅,如果婚禮能夠讓嵐來表演的話絕對超幸福呀!

👉他們居然結婚生子了!盤點7位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哪一位最讓你意外?

9.《Sakura》/《truth》

由小栗旬和生田斗真主演的《無間雙龍》主題曲,歌詞和戲劇相互呼應,找尋著未知的答案。此外,如果喜歡這類曲風的朋友,這裡再推薦更之前的歌曲《truth》,相信你兩首都會超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10.《A-RA-SHI : Reborn》

最後是嵐的出道歌《A-RA-SHI 》的新版本《A-RA-SHI : Reborn》啦!不只曲風變得更有現代POP感,歌詞也略有改變!像是1999年版本是「for dream」,而2019年版本則是「my dream」,在這20年來,嵐也是跟著大家成長不少呢!

新歌發布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大消息!嵐在2020/9/18發行和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合作的最新單曲《Whenever You Call》,是第一首嵐的全英文的歌曲,歌詞以感性表達了五位成員休團的心情,之後即使休團後也會永遠和粉絲們同在的想法,超級期待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完這些歌有沒有覺得好像參加完整場演唱會呀?其他像是《wish》、《One love》、《GUTS!》等也是大家都愛聽的歌,不論是過去20年,還是今後20年,嵐的歌曲依然會繼續陪伴著大家,真的是太幸福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20週年 #ARASHI #ARASHI嵐 #ARASHI嵐休團 #ARASHI嵐基本介紹 #ARASHI嵐熱門歌曲 #二宮和也 #人氣 #休團 #出道 #團體 #大野智 #嵐 #日本偶像團體 #日本國民天團ARASHI #日本團體 #日本娛樂 #日本歌手 #松本潤 #櫻井翔 #櫻井翔結婚 #歌單 #歌手 #歌曲 #相葉雅紀 #相葉雅紀結婚 #節目 #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