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夏天熱搜關鍵字:小V臉、瘦小腹、美腿翹臀⋯必知瘦身技巧都在這!

1 / 1

撰文編輯#Chia

夏天是一個大家會卯起來鍛鍊身材的季節,知道要面對運動這件事情很困難!但運動不只是為了維持身材曲線,也是為了要讓身體更健康呀!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過去大家最在乎的瘦身技巧,從臉蛋、消小腹到美腿&翹臀,甚至連天鵝頸都幫你準備好了,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嗎?這篇蒐藏起來就對了!

|新手包|

到底怎麼開始?別慌!運動菜鳥從這裡下手,輕鬆養成瘦體質、好習慣!

5分鐘就能瘦?史上最簡單的「睡前瘦身法」,不只身材連姿勢都變正確了啊!

生理期瘦身大法!跟著大姨媽週期調整體態,讓你瘦得更健康!

大姨媽又來了!把握生理期的「黃金排毒期」,趁機好好調理自己的肌膚!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佛系瘦身法!跟著她的5 tips坐辦公室不變胖,維持好體質就這麼簡單!

14天瘦身挑戰Start!跟著她一起簡單動,擁有完美「沙漏型」身材不是夢!

|瘦小臉|

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天在家追劇玩手機,一不小心嘴饞就開始吃了好多零食,每天低頭、吃零食的關係,雙下巴真的越來越厚了,這樣等到出去玩就不能拍美照了!

想要成為小臉公主看這邊👉🏻

3天變出下顎線!3穴道跟著按立刻見效,下禮拜我就是小臉公主!

臉部水腫怎麼消?超簡單擺脫水腫秘訣公開,跟著做保證馬上讓臉小一號!

重回小V臉的懷抱!分手養成雙下巴的6個NG習慣,你也能變成小臉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肉肉手|

隨著年紀的增長及地心引力的作用,原本手臂只是比較粗而已,慢慢的變成了贅肉,蝴蝶袖每天在那邊甩來甩去看了真的不禁感傷起來,想要擺脫肉肉手不能只靠嘴巴說,身子也要動起來!

掰掰蝴蝶袖看這邊👉🏻

想要打造精瘦手臂線條,勤練三階段瘦手臂運動,兩週你就可以告訴細肩帶誰才是老大!

如何擁有迷人直角肩?擺脫穿背心的肉感,這個夏天骨感美人就是你!

懶人必看天鵝臂養成守則!每天睡前三步驟、夏天前告別蝴蝶袖!

|變出小蠻腰|

訓練核心不僅可以瘦小腹,還可以跟腰間肉說掰掰!注意飲食控制是關鍵~吃油炸類或是零食很容易導致小腹肥胖,不要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蠻腰訓練這邊看👉🏻

14天瘦身挑戰Start!跟著她一起簡單動,擁有完美「沙漏型」身材不是夢!

5招超有感「不失敗收腰術」,把溢出來的腰內肉乖乖收進褲頭裡吧!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照著做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揉掉腰間肥肉!日本姐姐瘦臉、K.O便秘小腹&大腿肉的「腰瘦密技」公開

|美腿翹臀養成班|

辦公室久坐導致屁股扁塌,想要擁有蜜桃臀再也不是夢!想要快速又簡單讓全身更加緊實的方法,透過深蹲就可以做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養成翹屁股看這邊👉🏻

👉🏻3分鐘就能瘦!懶人瘦身法則『坂詰式深蹲』,現在開始4週這樣蹲最有效!

👉🏻沒胸沒關係,翹臀可以練出來!為了這個夏天的比基尼,一起來練「微笑線」征服海灘吧

👉🏻明明超瘦卻小腹超凸?小心可能是骨盆前傾!3招矯正運動找回腹肌和翹臀

👉🏻最近大家都忙著消滅「假胯寬」!每天30分鐘,獲得一雙又直又細的腿

👉🏻每天10分鐘!讓腿變直又細『小腿矯正術』,一個月還可以變長3公分?

👉🏻每天都該做一遍!養成「瘦小腿」的5個好習慣,get纖細勻稱的腿!

👉🏻美腿養成秘訣!5個維持纖細大腿的訣竅,從飲食到生活習慣一次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簡單!睡前瘦腿5動作,懶人也能把大腿內側肉肉消滅!

以上!幫大家整理出PopDaily站上的熱搜關鍵字,想要找哪一篇嗎?只要蒐藏這一篇就夠啦!喜歡這種整理懶人包的話,歡迎按讚訂閱加分…阿不是,歡迎蒐藏分享加留言啦!❤️

#妝漂亮 #小蠻腰 #擺脫肉肉手 #瘦小臉 #瘦身合輯 #瘦身懶人包 #美腿 #翹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