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迪士尼公主懷孕後是這樣!小美人魚變時尚媽媽、阿拉丁夫妻玩起肚碰肚遊戲!

1 / 1

所有迪士尼的童話故事,結局都停留在公主和王子在一起或結婚的那一刻,你想像過在那之後,會有什麼樣的生活等待著他們嗎?俄羅斯一名插畫家Oksana Pashchenko,最近在網路上PO了許多自己繪製的懷孕迪士尼公主,讓大家能看到王子和公主成為準爸媽的幸福生活!相信大家之前早就在網路上看過各式各樣版本的公主,這次就帶你來見識帶球一樣超仙的公主!

 

《小美人魚》愛麗兒

一向陽光的愛麗兒,學反派角色烏蘇拉穿起了黑色系的魚尾裙裝,非但不讓人覺得邪惡,反而襯托出懷孕後依舊苗條的身形,有時候在路上看到懷孕以後依舊四肢纖細的準媽媽,真的又嫉妒又羨慕啊!

 

《睡美人》歐若拉

歐若拉一身性感的紫色深V禮服,加上王子的casul裝扮,完全是幸福小夫妻拍孕婦寫真時的定番套裝模範,想拍孕婦寫真的媽媽不妨把這種打扮先筆記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拉丁》茉莉

編輯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懷孕後的茉莉公主~Oksana Pashchenko在繪圖過程中,都有顧及到角色的特性,像是個性直接海派的茉莉公主在懷孕後,會和阿拉丁玩起肚碰肚的遊戲,看著阿拉丁這麼幸福的笑容,相信他應該比茉莉公主更期待新生命的誕生吧!

 

《美女與野獸》貝兒

公主中最聰慧的貝兒,和變回人形的野獸王子走在灌木叢中被芬多精圍繞,對孕婦來說是很健康的日常運動,只是平常看慣了野獸的模樣,一時之間看到人類模樣的他,還真有點不習慣呢!不過俊美就好,相信兩個人的小孩不是美女就是帥哥啦!

 

風中奇緣》寶嘉康蒂

如果你看過風中奇緣,相信多少會為結局感到遺憾,而Oksana Pashchenko的畫則是補足了缺憾,不只讓寶嘉康蒂和史密斯生活在一起,而且兩人也有了愛的結晶!而且寶嘉康蒂這超大的肚子,看起來隨時都要生了~史密斯要隨時幫忙注意有沒有產兆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木蘭》花木蘭

所有角色當中,唯一沒穿禮服的就是花木蘭,但這樣的打扮對孕婦來說其實是最輕鬆的,而且背景還放上了萬里長城,在這邊拍婚紗或孕婦寫真,還可以看到壯觀的山峰和城牆,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灰姑娘》辛度瑞拉

和王子結婚之後,再也不用穿縫縫補補的衣服了,辛度瑞拉這次穿上閃亮的禮服,不客氣秀出孕肚曲線,相信有個帥老公和小孩子的陪伴,沒有繼母和姊姊這些家人,她也能過得很幸福!

 

《公主與青蛙》蒂安娜

身為迪士尼第一位黑人公主,蒂安娜同樣擁有聰明、勤奮、勇敢等特質,編輯覺得她盤成公主頭的髮型真是美呆了!縱使她只是露出一個微笑,都還是會讓人覺得她以後絕對是個超有勇氣的媽媽,並鼓勵自己的小孩跟自己一樣勇敢創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雪公主》白雪

穿上了平口開衩的鮮黃禮服,白雪公主變得比以前更加成熟性感,換上西裝的王子,帥度也直接翻倍,兩人真的就像是歐洲貴族一樣,仙氣貴氣一起擁有!

 

《大力士》蜜兒

雖然不是公主,一開始也是反派角色,性格也和迪士尼的女主角截然不同,但自從和海格力斯相守之後,相信她的個性也收斂了不少吧~尤其懷孕後的神情,變得溫和許多,將來一定也是一位好媽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鐘樓怪人》愛斯梅拉達

性感的吉普賽女郎愛斯梅拉達,在Oksana Pashchenko的筆下感覺樸實許多,而且她的肚子比其他人明顯要來得小,讓大家可以看到不同懷孕時期的迪士尼女主角,而且費比斯還想聽聽寶貝的聲音,是非常生活化的一張圖片!

看完了各個女主角的懷孕照,忍不住讓我們腦補迪士尼作品的後續發展,雖然作者將她們都畫得很苗條,不過這絕對不是夢,因為路上其實隨處可見超苗條的孕婦,所以怕胖不敢生的人,希望這些圖片也能帶給妳懷孕的勇氣!XD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Fionn

#仙履奇緣 #公主與青蛙 #大力士 #媽媽 #小美人魚 #懷孕 #插畫 #灰姑娘 #白雪公主 #睡美人 #美女與野獸 #育兒 #花木蘭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鐘樓怪人 #阿拉丁 #風中奇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