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自然又可愛:人人必備oversized穿搭技能一次教給你!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不論什麼天氣,只要女孩懶懶的不想要花太多時間思考一整天的穿搭,那oversized穿搭法可以為你解決這個煩惱!相信很多水水心裡都會覺得oversized = 隨性、中性,那就錯了!這樣的寬鬆穿搭不僅能慵懶,還能完成可愛、質感甚至帥氣的穿搭唷!今天就來介紹三位台灣KOL,讓她們的穿搭顛覆你們的想像吧!

👉IG欠追蹤大賞!這些素人美到無法無天,今年份穿搭靈感就從她們身上找!

 

可愛系

誰說可愛就只能和蕾絲、粉嫩色系搭上邊?各位水水可以參考姿佑的穿搭,一件簡單、寬鬆的圖樣T-shirt紮進寬褲中,看似寬鬆卻能顯出腰身!除了寬褲外,姿佑也很常利用各式裙子來做出oversized穿搭!水水們也許會怕這樣一體成型的寬鬆感會顯胖,那可以像姿佑選擇有腰身的設計,或是繫上皮帶,看起來腰圍減三寸!

👉皮帶一繫,腰身出現、腿長沒煩惱!關鍵3大「皮帶穿搭tips」,絕對要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已經是oversized迷,相信上面的好比例技巧都已經知道,那就可以進入進階班!利用不同單品來做出更多層次感,像是背心、外套等單品,這樣就能讓OOTD更上一層樓囉!

👉穿搭小教室上線:教你一次學會各種「寬」、「窄」搭配的排列組合!

 

質感系

充滿質感,但又帶一些些男孩風的Una絕對可以是質感系代表!除了利用紮進褲頭的技巧來顯身材外,Unaoversized上衣的長度挑選也很注重!各位水水一定要記住,不論是oversized的短袖T、帽T或是其他上身單品,最佳長度是衣長剛好落在臀線,剛好遮住屁股的長度,這樣才不會因為寬鬆穿搭導致五五身的慘案!

👉別誤會了!寬鬆穿搭也可以很仙女!四個公式讓你穿得舒適,美得冒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a在單品上幾乎都是選擇基本色、大地色、淡漠色等精緻色系。除此之外,Una也會利用五分寬褲來做穿搭,不論是搭配襯衫、帽T都隱約透出小男孩感的俏皮可愛呢!

👉女孩這次我們先不追求曲線美!率性的”Boyish Style”讓你舒適自在玩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氣系

講到帥氣、黑暗系一定要請出李柔Zero啦!幾乎利用黑、白、丹寧來做OOTD的選擇,但卻利用深淺的不同打造出高玩的穿搭!不論是寬版落地褲、寬版長裙,全都是oversized穿搭必備單品,雖然都是同色系的搭配,但李柔使用配件來為一身暗色系做點綴!像是鏈條包、淺色帽或是有特殊色背帶的包款,這樣就不會覺得整身穿搭過於平淡囉!

👉2019『大一點』就對了!Oversized 單品這樣搭,時髦又不失小霸氣

 

李柔的穿搭術更是高招,唯有穿搭高玩才能學習。像是讓一件寬鬆洋裝或是長裙內搭配一件寬褲、裙子,若怕這樣會看起來過臃腫,也可以選擇有腰身設計的洋裝來嘗試唷!

👉沒看過這麼適合寬+寬0曲線穿搭的女孩,溫潤可愛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公北,明明都吃台灣米長大,怎麼她們的顏值就是可以美到誇張?

誰說寬鬆就只能慵懶、隨意?看完上面三位台灣KOL的穿搭分享後,是不是突破了既定印象呀?oversized穿搭可說是必備技能之一,不僅穿得舒服還顯時髦,各位水水趕緊在家把衣服挖出來練習一波吧!

 

 

#2020小姊姊穿搭 #KOL春夏穿搭 #KOL穿搭 #KOL穿搭介紹 #KOL穿搭技巧 #KOL穿搭示範 #oversized #oversized技巧 #Oversized穿搭 #oversized穿搭技巧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小姊姊穿搭 #春夏Oversized穿搭 #春夏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舒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