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笑才好看?教你7招微笑技巧,尷尬場合也能應付!

1 / 1

仙女氣質般的微笑,總是最能讓人看了感到心曠神怡,相反的,老是喜歡露出一大節牙齦和誇張表情的笑容,則是使人退避三舍,該怎麼樣笑得好看、優雅,又自然不做作呢?今天編輯就要分享七個微笑技巧,試著一起跟著以下的技巧,讓你笑得更上鏡,更增添個人魅力吧!

👉🏻小臉女神94我!10分鐘臉部舒緩按摩技巧教學,疲憊、水腫、咀嚼肌都掰掰!

微笑技巧推薦1.蘋果肌微笑法

這種笑法最主要是利用蘋果肌,法令紋的兩側肌肉,出力向上提露出笑容,而笑起來的優點就是擁有較突出的蘋果肌,整體更添甜美、清純的感覺,具有感染力,不過本身蘋果肌太飽滿的人,就不太適合這樣子的笑容喔~

👉🏻日網調查!最吸引男大生的女友感妝容,有了這個妝學長還不被你吸引!

微笑技巧推薦2.下唇肌微笑法

另外也可以利用下嘴唇附近的肌肉,往裡面出力,本身有梨渦的人,這樣笑會更明顯,並且上唇會呈現出一字線條,感覺更孩子氣,給人滿滿的初戀感,唯一的缺點就是會顯得下巴有點長,所以不太建議長臉的人這樣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型不完美,熱門唇彩擦在我嘴上就是怪?針對唇型挑唇彩,妳也可以加入唇彩買到手軟的行列!

微笑技巧推薦3.嘴角上揚微笑法

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嘴角的肌肉,直接向上微笑,出席公眾場合或是聚會的時候,這種禮貌又不失尷尬的笑容,最能展現出優雅溫柔的氣質,也是許多女明星最上鏡的笑法~

👉🏻整容級無痛小臉術!照著『小顏理論』這樣做,哪有不讓臉面積變小的道理?

微笑技巧推薦4.微微瞇眼

像Jennie這種笑是不是就有一種惹人疼愛的感覺呢~微微瞇眼的這種微笑技巧重點就在於不能完全閉眼,要有眼睛在笑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笑技巧推薦5.自然露齒笑

自然露齒笑的重點就在於是自然的笑~不是硬擠出來的笑容喔~牙齒也是可以稍微露出一些就好,這樣的微笑才會是最自然的喔~

微笑技巧推薦6.抿嘴笑

抿嘴笑通常給人一種小害羞、小靦腆的感覺~甚至是有一點在裝可愛的感覺~所以建議這種拍照手法也是要看場合使用唷!

微笑技巧推薦7.露出上排牙齒

如果是平時自拍的話就很推薦這個微笑技巧唷!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聽過:露出上排8顆牙齒會是最好看的~不過也不一定要露出完整的8顆啦~可以看個人喜好程度決定微笑的幅度喔!

笑容訓練法

許多人容易一笑起來就整張臉糾結在一起,從魚尾紋皺到抬頭紋,眼睛直接瞇成一條線,但是這樣不只看起來不美觀,還會容易笑出皺紋、眼睛變小,所以想要擺脫這樣的窘境,不如平常就開始練習如何微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首先要學會放鬆嘴唇,先用嘴唇吐完一口氣不間斷,重複5次

STEP2:接著就是放鬆嘴唇周邊的肌肉,盡量張嘴最大擺出A、O、E,重複10次

STEP3:唇珠保持放鬆,嘴角兩邊往上提,重複5次

STEP4:拿出一支筷子咬著,記得保持平衡一直線,一樣嘴角微笑堅持5秒,重複5次

STEP5:如果偏圓臉的人可以練習微笑時下巴用力,更顯下巴的線條,相反長臉的人,要讓嘴巴往上的同時順帶往兩側,帶著一點抿嘴的感覺,就能笑得更好看

最後提醒作練習的時候,最好可以對著鏡子做,不只可以隨時調整動作,順便看看這樣的微笑,看起來適不適合自己,練久了就會慢慢習慣這樣的動作,讓你的笑容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Haru

##漂亮 #上鏡技巧 #嘴唇 #嘴角上揚 #增加魅力的方法 #天使笑容 #微笑 #微笑技巧 #蘋果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