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女神94我!10分鐘臉部舒緩按摩技巧教學,疲憊、水腫、咀嚼肌都掰掰!

1 / 1

撰文編輯#Haru

每天對著鏡子保養肌膚的時候,總是看到自己討厭的地方,像是臉部水腫、臉頰咀嚼肌發達、眼皮容易腫等等,你也有以上這些惱人的煩惱嗎?從今天開始睡前給自己十分鐘,隔天起床就能讓你感覺不一樣!

PopDaily 微醺瑜珈派對👉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臉部循環按摩

小提醒:建議可以使用指關節或是指壓版,搭配上乳液來進行按摩!

首先從額頭上方邊緣開始按,順著往下按來回幾次→接著往下到脖子的部位,一樣順著往下推→然後下巴V線條的位置,由下往上按→再接著眼下的地方,從鼻翼兩側往太陽穴推上去→眼頭的部分,往上按到眉毛,往下按到法令紋的位置→最後在依序臉頰、額頭、脖子大範圍的按摩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緩臉頰的肌肉

先把手指擺成捏貢丸的手勢捏住臉頰,畫圈的方式按摩,順逆時針各5圈→接著鼓氣在臉頰的位置,依序方向中、左、中、右、中集氣→再把臉頰吸起來、放鬆,重複幾次→最後再從眉頭順著按摩到太陽穴就好!

 

|改善肌膚彈性

身體坐正頭也擺正,把舌頭往裡面放,就像再發捲舌音一樣→接著把頭往上仰,盡量往後停留5秒左右再回正,來回做3次→用大拇指跟食指捏住臉頰兩邊的肉→先從左邊開始,從下巴順著按到鬢角處,右邊也是一樣的動作!

|緩解臉部水腫

從下巴的線條往上按,再順著到耳後,繞圈按摩耳後3下,再接著到脖子的地方,反覆做個5次→把嘴巴微微張開,用手按住臉部線條,從鬢角按到下巴,再往回按→太陽穴的地方畫圈按,再接著往上提→然後再到耳朵的位置,從耳窩到耳後,按一圈就好囉~

|眼睛舒緩按摩

首先利用大拇指在下眼皮的位置,從眼頭按到眼尾,來回幾次→然後按住眼頭,眼睛閉起來→接著兩邊眼睛一起按著,約莫5秒鐘→再把手搓熱,把手心的位置熱敷住眼球,記得一樣要閉眼,敷個幾次就能感到很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前幫自己臉部來個馬殺雞,不只可以改變血液循環,也能放鬆面部肌肉,讓你更好進入睡眠的狀態,從今天就開始這樣做吧!

#微醺瑜珈

#下巴線條 #按摩技巧 #改善水腫 #眼睛按摩 #美麗 #肌膚彈性 #腮幫子 #臉部按摩法 #體內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