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網友有8個推!出鏡率最高的「7款眉筆」,帶你擺脫眉毛黑歷史!

1 / 1

撰文作者#Chia

相信很多人對於畫眉毛有過黑歷史吧!不是畫得跟蠟筆小新一樣,就是一整條完全沒有角度的眉毛。新手們不要擔心!今天盤點了7款眉筆,讓你一開始畫眉毛就上手!而且只有兩款是專櫃,其餘都是在開架通路都買得到囉~小資女可以放心服用!

👉🏻便宜好用、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

這款是網友激推款,採用雙頭設計,筆芯為扁平狀,顯色度是今天介紹的眉筆中偏高的,下手要稍微注意一下!現在也換新包裝,從原來的白色換成棕色包裝!innisfree眉筆找代購的話,價錢不到100塊!這麼便宜還不多囤個幾隻~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惹我眉筆

學生族的最愛!想當年還是高中生的編輯也是買了好幾隻惹我的眉筆,價格不到100卻非常好用,筆芯軟硬適中,不會太顯色,這款是鉛筆芯式,需要使用削筆器。這麼便宜又好用,難怪在眉筆屆依然有歷久不衰的地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眉筆、眉膠、眉粉差在哪?乾淨俐落歐美眉手把手教學,人人都get時尚眉!

Excel三合一眉筆

被各大youtuber作為最愛眉筆的excel當然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囉~持久度相當長,如果沒有特別卸妝,好幾天都不會掉,女孩們如果第一次跟男友過夜的話,有這隻就不怕變成無眉道人了!雖然在開架中的價格偏高,但擁有眉粉、眉筆及眉梳,三隻結合一隻的價格其實還是挺划算的吧!

👉🏻眉毛直接定勝負!盤點女星們的眉毛黑歷史,畫得好不但運勢上升、好感度也暴增!

Etude house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有在追蹤韓系部落客的人一定知道這隻!etude house的這款眉筆的筆芯是三角形的,尖端可以描繪毛流、粗的一端可以用來填色,還有附上眉梳,有眉梳就加分!發色程度也是屬於很自然的~想擁有自然眉毛可以買這隻!

👉🏻每天靠他們生出消失的眉毛,網友激推超好用十大眉彩,人可以沒錢不能沒有眉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媚點自轉式眉筆

喜歡圓形狀筆芯的人來!可以一根一根的描繪眉頭,創造出自然毛流感,顯色度雖然篇淺,但在皮膚上不會畫不出來,非常適合新手,顏色可以慢慢堆疊加深。

👉🏻超猛的畫眉神器來報到!逼真自然又持久的眉彩清單,快讓你的眉毛進入轉生門吧!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原本以為眉筆這種東西不需要買專櫃的產品,但武士刀眉筆真的不管是網友還是Kol們都在強力推薦,不管要畫怎麼樣的眉型,畫眉要濃要淡,還是要毛流感,或要俐落,它都辦得到!據說各種眉型的人,都適用喔!

👉🏻眉筆要長這樣才夠格?這些好口碑的一打三的眉筆,不管是新手老手都要有!

Benefit這細我的眉筆

提到眉筆怎麼可以少了benefit呢!直徑才1.47mm,雖然細但堅韌,不容易斷掉,是創作毛流感的好幫手,且有12色,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挑選顏色或是不知道怎麼畫眉毛的話,可以去櫃上詢問櫃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不要在害怕畫眉毛了!推薦了這麼多不同款式、價錢的眉筆,趕快去挑選一隻適合自己的眉筆吧~

 

 

#2020眉筆 #2020眉筆推薦 #Benefit #etude house #Etude house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Excel三合一眉筆 #妝漂亮 #妝自然眉筆 #媚點 #惹我眉筆 #植村秀 #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 #波波 #波波妝漂亮 #漂亮 #畫眉毛 #眉毛 #眉毛 工具 #眉毛怎麼畫 #眉毛教學 #眉筆 #眉筆推薦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