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穿這材質寬褲會顯瘦?6種適合不同身型的寬褲材質,你穿對了嗎?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陪伴著大家從春夏走到秋冬,寬褲的存在不曾缺席過,甚至在穿搭中有著越來越重要的趨勢。而寬褲的「材質」本身對於身型來說有著巨大的影響力,尤其對於酪梨型、下半身肉肉女孩來說更是關鍵,一但挑錯材質不僅無法遮肉反倒顯得腿粗、屁股大,編輯這就來幫各種身型的女孩挑選適合的寬褲材質吧!

👉寬褲你懂穿?你的身型適合哪種長度寬褲?這3種就能輕鬆打造日常穿搭!

 

1. 棉麻寬褲

介在軟硬之間的棉麻材質,相比之下比較沒那麼挑腿型穿,棉麻自然的垂墜效果是修飾腿型的,棉麻的溫柔感也是在春夏也十分清透的好質料。

👉知道你一定入手寬褲了!有請寬褲界女神歐膩,示範N種搭配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牛仔布寬褲

牛仔布材質的寬褲絕對是大家最愛著用款之一,實搭性高的百搭程度很受大家喜愛,牛仔布相對偏硬,下半身肉肉的女孩,可以透過牛仔布稍微硬挺的材質來小遮肉一下!尤其是深色牛仔布,更有顯瘦的效果唷!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3. 針織寬褲

編輯很推薦下半身微肉女孩著用針織寬褲,特別是有帶點落地、喇叭版型的款式,除了修身遮肉還能拉長腿部視覺比例!但要特別小心針織比較容易勾到,請多留意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HELP]人生沒有黑褲活不下去,但怎麼搭才能讓它變加分神器?

 

4. 純棉寬褲

棉質的布料大部分都是偏挺的,雖然不如牛仔布般硬挺,但也足以幫助微肉女孩打造俐落腿型,壓線成功抑制了肉肉的延伸!但要注意避免挑選過厚的材質,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喔!

👉不同材質mix一起超時髦!韓國小隻女的混搭新滋味,看了讓你躍躍欲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西裝寬褲

西裝面料的寬褲也是近期穿搭界愛將,半硬半軟的材質讓各種腿型的女孩都輕鬆駕馭,不會太過柔軟而垂墜,反而帶點設計感的皺褶及剪裁,從纖細到肉肉女孩都很值得一試!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雪紡寬褲

雪紡材質神奇的地方,除了有自然的垂墜感外,還有仙女般的飄逸氣質,是夏日裡搭配的最佳夥伴。編輯建議偏纖細、或微肉肉女孩著用,但相對稍微腿型更肉肉一些女孩就要注意囉~記得避免挑選材質過軟、薄的雪紡,不然反而會更顯肉肉呢!

👉夏日穿搭守則|今年必備背心裙、雪紡洋裝,用清新簡約的風格迎接夏天!

👉[穿搭編HELP] 只要穿「寬褲」一定顯瘦?這個NG組合直接讓你矮上10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寬褲搭配 #寬褲搭配技巧 #寬褲搭配教學 #寬褲材質 #寬褲穿搭 #棉麻寬褲 #牛仔布寬褲 #穿搭精選 #純棉寬褲 #編輯精選 #肉肉腿寬褲 #肉肉腿穿搭 #褲款精選 #西裝寬褲 #針織寬褲 #雪紡寬褲 #顯瘦寬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