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一定入手寬褲了!有請寬褲界女神歐膩,示範N種搭配攻略!

1 / 1

在instagram探索常常看到@unetine__的蹤影,這位來自韓國的歐膩,可說是寬褲界的女神,款式有百百種,落地、丹寧、喇叭、縮口····等等,但不管出場率多高就是看不膩呀,而女孩們一定要學起來以下幾種穿法,可以很街頭有型也可以很正式很端莊!

 

#螢光色貼身上衣+淺色寬褲

上窄下寬是寬褲穿搭的精髓最基本的緊身上衣,顯胸部顯腰身,辣妹一定要擁有的啊,懶人必備的單品,不用花心思燒腦想穿搭,挑選相同色系的髮夾、棒球帽,增加整體青春的元素以及層次感。

2019春夏,霓虹是必需!螢光這樣搭安全上壘,SAFE 

[穿搭編 HELP]150小隻女的長高穿搭術,比例直接像ps過一樣拉超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肩小露心機背心+深色造型寬褲

踏青約會就是要這樣穿,涼爽的背心,小露鎖骨的細肩背心,下身搭配帥氣的工裝感的深色寬褲,隱約的展現小性感,但又不太過裸露,讓男友被你迷惑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T-shirt+復古直筒寬褲

今天想當個小男森,oversize的上衣,配上懷舊復古色的直筒寬褲,腳穿滑板鞋或帆布鞋搭上後揹包才夠帥氣啊!輕鬆舒服的穿搭,下課後立馬可以去公園溜個滑板。

#西裝外套、襯衫 +西裝 or 牛仔寬褲

西裝外套一直都是韓國很流行的單品,小姊姊都是這樣穿的啦。正裝mix寬褲,擦出新火花,穿上外套完全是個獨立的都會時尚女性,挑選喇叭褲管的設計讓腿的部分又增加了10公分,完完全全展現「胸以下皆是腿」的穿搭tips。

都會女性穿搭指標Vivid Wu,小資女想變穿衣界扛壩子就快拜師!

如果不想要穿得太像上班族,下身搭上一件牛仔寬褲是一個好的範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這位歐膩的百變穿搭tips,是不是對原本覺得小無聊掉的寬褲搭配又重新燃起了希望,趕快去追蹤@unetine__ 學習更多寬褲搭配吧~

#名人穿搭 #寬褲 #寬褲推薦 #寬褲穿搭 #寬褲顯瘦穿搭 #牛仔寬褲 #白寬褲 #白色寬褲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落地寬褲 #螢光色穿搭 #螢光色系穿搭 #韓妞 #高腰寬褲 #黑色寬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