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日本星巴克情人節限定新品!東京限定&粉嫩愛心周邊,閃亮登場!

1 / 1

撰文編輯#Sandy

時間過得非常快,過年完年下一個節日馬上就要來了,就是情人節啦!有情侶的朋友們已經開始在想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了嗎?這次日本星巴克已經幫大家準備好情人節禮物囉,一系列限定愛心商品,還有新飲品等著大家,這次的商品送人自己用都很適合,快來一起強先看吧!

👉【波波快訊】日本星巴克新春新品!鼠年&不倒翁周邊,新年絕對旺起來!

飲料新品

因為情人節的的關係,所以飲料出了一系列的巧克力飲品,每一種都很特別,第一個左邊是榛果巧克力星冰樂,右邊是白巧克力拿鐵,在暖暖的冬天來上一杯再好不過了!

👉京都這家飲料店太瞎趴!秒變櫻花妹IG打卡聖地,這麼美的漸層誰捨得喝?

左邊是百香果巧克力星冰樂,非常特別的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就像初戀一樣!左邊則是奶茶巧克力脆片星冰樂,這四種新飲品感覺很好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介紹

除了新飲品之外,還有一系列的情人節商品,非常粉嫩可愛,這一款是白底搭配粉紅愛心點綴,滿版的愛心圖案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花俏,沒有那麼喜歡粉色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款喔!

👉卡娜赫拉桌布特輯:讓粉紅兔兔&P助融化你!粉嫩療癒系桌布換起來!

這一款淺藍搭配粉紅色的隨行杯非常可愛,就是少女的顏色啊!瓶身還有浮除來的愛心,很有設計感!就算沒有其他圖案也很美呢!

除了保溫杯之外還有出愛心盤子,藍色與粉紅色兩個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還出了東京界隈限定商品,粉色不倒翁系列,有馬克杯、娃娃與保溫瓶,換一個顏色氣氛也變得不一樣,更有粉紅泡泡的感覺!

(圖片來源:starbucks.co.jp

星巴克更新的速度已經太快啦!大家可以快點截圖找代購,1月17日開始開賣,不要錯過這次的新品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巧克力飲品 #情人節限定 #新品 #日本 #星巴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