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戰鬥機來嚕!CANMAKE推出限定4色眼彩盤,親民價錢+實用色系很可以!

CANMAKE腦粉年底荷包可不保啦!!這次CANMAKE在日本推4色Silky Souffle Eyes眼影新品,以簡單的4色眼影加上粉粉嫩嫩的包裝,主打粉質如滑順綿密的舒芙蕾般,能完美服貼於眼皮,細緻透亮的光澤,讓人不得不包色啊!CANMAKE Silky Souffle Eyes眼影盤是全新的珠光閃耀系列,共出4色分別為#01質感米、02玫瑰粉、03豹紋咖,三盤都是百搭又能打造不同風格的眼影,近期日妞IG上討論度蠻高的,粉質細膩、濕潤服貼,又是個造福小資女、學生族的超高CP值的產品。

 

#01質感米

屬於中規中矩款的大地色系眼影,還有日妞稱這盤顏色宛如泰迪熊的顏色,顏色明亮,能打造出軟萌的大地色調眼影
各種妝容都能完美駕馭的百搭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玫瑰粉

02色是MODEL使用的廣告色,帶點煙燻感的色調,粉色那格偏暗,跟棕色搭起來只有完美能形容,新手蠻推薦這盤使用,按照4個顏色以由深至淺慢慢疊擦,完全不需要苦惱該如何下手,粉棕色調完美畫出甜美好氣色,而且這盤顏色也算是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的百搭款之一。

 

#03豹紋咖

這盤算是進階的大地色系,帶紅調的咖啡色加上古銅金的棕色系,適合給化眼妝已經很熟練的老鳥們使用,古銅金在光線折射下帶點橙色調,給人炫耀亮眼的時髦感,已經對普通的大地棕色系眼影玩膩的人,不妨考慮這盤來打造出深邃的眼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Silky Souffle Eyes系列眼影在日本上市中,台灣目前還未上市,被燒到的女孩們可以找代購,或是請要去日本的朋友幫忙買囉~

#canmake #canmake眼影 #Silky Souffle Eyes #日本 #日本新品 #日系 #漂亮 #眼影 #透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