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全球第一瓶「草莓可樂」來台!酸甜滋味,在這裡就能買到啦!

1 / 1

撰文編輯#Sandy

每次到日本一定要逛的就是便利商店,日本的便利商店有販賣很多各式各樣的食物,甜鹹都很好吃!不管是半夜肚子餓還是想吃點小點心就會去裡面晃晃,出來就是一大袋!這次編輯整理出便利超商的新品,如果最近要去日本的朋友一定要鎖定這幾樣,錯過的話下一次就沒有啦~

👉日本人不只瘋珍奶,超商食品也愛台灣味,盤點征服日本胃的台灣美食!

1.草莓可口可樂

每年春天時可口可樂都會推出新口味,去年是水蜜桃口味,淡淡的桃子香氣配上可口可樂非常特別。今年推出了草莓口味,味道感覺會很特別,日本在1月20日開賣。而現在不用到日本就能喝到草莓可樂,從3月11日到全家便利超商就可以買得到囉!想要喝喝看草莓可樂味道的朋友現在就能購入啦~

2.草莓奶油大福

冬天是草莓的旺季,便利商店也推出兩種草莓限定的商品,一個是草莓奶油大福,另一個是草莓奶油泡芙,裡面都有包著滿滿的草莓醬與奶油,中和在一起甜而不膩,飯後很適合來一顆啊!

👉這座草莓山我願意攻頂!大阪浮誇系草莓冰店精選,這才叫高CP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生乳酪蛋糕

看起來很像是舒芙蕾,但他其實是生乳酪蛋糕,最底層是餅乾第二層是起司餡,裡面還加入了杏仁餡,味道與口感跟一般的起司蛋糕不一樣,喜歡起司蛋糕的人到日本絕對不要錯過這一款甜品!

👉【波波快訊】迪士尼粉嫩米奇米妮來啦!櫻花限定商品,絕對激發少女心!

 

 

4.白桃杏仁珍珠

日本人很喜歡珍珠奶茶,現在日本也很多台灣知名手搖飲,而日本人也會推出很多不同口味的珍珠奶茶。這一款的基底是杏仁白桃口味,如果不喜歡杏仁味很重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一款,裡面有添加白桃的香味,加了珍珠更增添了豐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奶泡飯?日本對珍珠奶茶到底有什麼誤解,這13道黑暗料理你能接受嗎?

5.食べマスモッチ

日本超商更新速度不只很快,不定時也會推出可愛的限定甜點,之前有推出的史努比和菓子和三眼怪和菓子,這一款和菓子非常可愛,是兔丸與小兔的圖案,眼睛垂垂的樣子讓人覺得很萌啊~兔丸(白)是焦糖卡士達口味,小兔(粉)的口味是草莓口味。

👉卡娜赫拉桌布特輯:讓粉紅兔兔&P助融化你!粉嫩療癒系桌布換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SNOW BASCHEE

這一款甜點外觀非常可愛,上面像是下雪過後堆積的白雪,上面那一層是滿滿的起司奶油,看起來非常綿密,而下面那一層是巴斯克起司蛋糕,兩個加在一起感覺很濃郁好吃啊!

👉【東京舒芙蕾特輯】神做的舒芙蕾?東京8間必吃名點,入口即化就是這天堂味啊~

 

7.草莓牛奶

除了有甜點之外還有推出草莓飲品,裡面有滿滿的草莓果粒,不只可以品嚐到草莓的香,也能喝到果粒,很真材實料!早餐時很適合來一瓶,喝完絕對少女心大爆發~

👉【波波快訊】迪士尼X東京BANANA,超萌聯名米奇&維尼蛋糕,新伴手禮出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次的超商新品已經燒到不行啦!每一個都很想買來吃吃看,近期有去日本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SNOW BASCHEE #日本 #生乳酪蛋糕 #生活娛樂 #白桃杏仁珍珠 #草莓奶油大福 #草莓牛奶 #超商新品 #食べマスモッ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