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測出你被劈腿的指數有多高!? 趕快做好防禦,遠離不對的人!

童話裡的愛情故事總是美好,王子公主專一愛著彼此說出永不分離的浪漫誓言,但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很害怕另一半會離開自己,在外面劈腿偷吃。在感情世界裡遇到這種複雜擾人的三角關係,都會永遠成為彼此感情中無法蓋去的傷疤,這次就讓邱比特用塔羅為你們測出被劈腿指數有多高,早一點知道問題所在,才能有更好的應對!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請在心中默念:請塔羅牌告訴我被另一半劈腿的指數有多高?

唸完之後就可以選出一張牌喔!

選好之後下滑來看解答吧!

 

選項A.THE CHARIOT 戰車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劈腿指數:90%

戰車這張牌的劈腿指數是最高的,他對大家都很好,配合度與人際關係都不錯,所以萬一他混淆了友情與感情的界線,那麼是很難去踩煞車的,進而對你的感情停滯不前進或是有所動搖,出軌的機率相對的就比較高了!建議如果有遇到感情問題,請先主動來討論解決吧!但當你真的發現他劈腿,只要一戳破謊言,那戀情也會很容易走向直接結束的局面,比較不會有所挽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B.THE FOOL愚人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劈腿指數:70%

愚人始於自由性格,他有很多的熱情去面對人生,想做什麼並不會多考慮再去行動,在淺意識中嚮往冒險,喜歡新奇刺激的事物,愚人比較不穩定,當下比未來重要,沒有跟上他的腳步,你們的距離就只會越來越遠,在安全感方面就會更加缺乏。遇到同樣喜歡一起出去玩樂、有趣的人,不小心進入出軌狀態,而這段感情他會默默耕耘,很難發現到他偷吃,久而久之會容易對出軌者產生感情上的依賴。

 

選項C.THE MAGICIAN魔術師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劈腿指數:50%

魔術師只敢想不敢做,他會幻想各種不同故事、畫面,想像各種想發生的關係,但其實這都只是空幻想而已!所以目前可以稍微不用這麼擔心喔~稍微危險的地方是因為他的個性使然,造成身邊的誘惑會比較多,較難避免有人主動靠近他。感情中如果有些壓力,很容易會讓對方失去感覺矛盾加深,產生謊言與隱瞞,小心不要讓這個成為你們分裂的問題!記得感情也是要靠彼此溝通去經營的。

 

選項D.THE EMPEROR皇帝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劈腿指數:30%

選到皇帝牌可以先鬆一口氣了!皇帝是很穩固的象徵,是一個自律的人,他比較會把企圖新擺在事業上,或是他很關注的事物上。缺點是當他專注在別的事情,可能無法顧慮到你,比較缺乏浪漫感,對於你的情緒會稍有忽略,但優點是他不是一個花心的人,你們雙方可以很放心的各自忙於自己的事物,只要你有事先向他告知,即便是很久沒有碰面也不會動搖他對你的感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這次的出軌測驗比較可怕一些~若現在有另一半,還是建議可以先想清楚你們的關係為何,劈腿這件事的發生往往都會因為多方面的原因而造成~這個塔羅測驗是希望可以讓你們防患未然,希望不要因為測驗結果而動搖本身的關係喔!

 

更多塔羅牌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用生日月找到「誕生石」!擁有屬於自己的神秘寶石提高氣場好運吧!

【天蠍座床上使用說明書】外在與內心成對比,實際上用舉動來征服你!

從生命靈數的顏色知道哪方面的特質最強烈,又有哪些需要加強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love #出軌 #劈腿 #占卜 #塔羅 #心測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渣男 #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