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經典少女卡通!每個少女必有的童年回憶~看看你還記得多少劇情!

「讓我的心UNLOCK!」大家童年會不會跟著少女卡通女主角一起喊出帥氣的口號、揮舞著魔法棒來個華麗的變身呢?小時候一回家便衝到電視機前緊守著卡通台,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環節啊~跟朋友的話題也都圍繞著少女卡通,互相搶著當最喜歡的厲害角色,想像自己身邊也有厲害的魔法道具和小精靈,可以一起打敗敵人!今天就讓邱比特帶領大家重回閃閃發亮的魔法世界吧!

 

1.《守護甜心》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你的守護甜心長什麼樣子呢?日奈森亞夢是位酷女孩,但其實非常內向不擅長與人談話,受到外在形象的束縛無法做自己,在亞夢祈禱之後,孕育著夢想的心靈之蛋出現了!孵化之後就會成為獨一無二的守護甜心,是自己理想中的樣子~有了守護甜心就可以甜心變身囉!愛心的小蘭性格率直、黑桃的米奇擁有超強藝術天份、梅花的舒舒擅長家政,而亞夢也與認識了一樣擁有守護甜心的朋友們,一起對抗想讓人失去勇氣信心,將心靈之蛋變成惡蛋的邪惡組織月詠幾斗星名歌唄(其實邱比特很愛這個組合!)看著那些美麗的心靈之蛋也好希望自己也有一顆啦!

 

2.《魔女的考驗》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你的心,收藏起來♡』這是邱比特最愛的一部少女卡通了!兩位居住在魔界的好朋友—巧克力・媚爾、香草・繆,以競爭對手的身份一同前往人界,他們要收集人類產生感情的心,數目較高者獲勝,成為下一任魔界女王。紅色的心代表熱情的愛、藍色的心代表尊敬、紫色的心代表慾望情慾,而最可怕的黑色之心代表絕望、嫉妒、憎恨,魔女不能收取黑色的心,不然會失去法力逐漸死亡的;但不管是哪種心邱比特都超級想要他們手中的魔法棒,把這些像寶石一樣閃耀的水晶心都收走!這部卡通很少見的讓女主角突然轉為反派,黑化的香草雖然一樣美麗但講出來的台詞真的讓人毛股悚然啊~邱比特還是最愛活潑、外剛內柔的巧克力了!回憶完劇情是不是突然很想重新再看一次這部卡通了呢~

 

3.《校園嬌娃》

(圖片來源:Pinterest

姍姍、可可、愛麗三個女孩住在令人稱羨的比佛利山莊上,沒想到在住家底下竟然是傑瑞的地下秘密中心,為了不讓機密被女孩們洩漏,傑瑞邀請了三位女孩開啟了校園嬌娃的秘密生活!只要一有任務,女孩們不管在各地總是會出現一個通道直接讓他們有如溜滑梯般地進入總部,有好一陣子丟垃圾時都覺得自己也會被吸進去呢XD傑瑞會給女孩們各種超酷的裝備,而且外觀都是夢幻美麗的粉紅色,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視訊粉盒了吧!還有身上的愛心腰帶也可以在危急時拉出繩索快速逃離。校園嬌娃真的是心目中最厲害的間諜女孩了,不僅武功高強也很有智慧跟勇氣,邱比特想當姍姍!

 

4.《魔法咪路咪路》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咪路咪路咪路Depon!」還記得可愛的咪路拿著沙鈴扭著屁股施魔法的畫面嗎~咪路是超級喜歡巧克力雲的精靈王國王子(體重是五個草莓重XD),南楓是他的人類夥伴,因為進入精靈魔法店購買了馬克杯而相遇~馬克杯同時也是精靈往返兩個世界的媒介,咪路的未婚妻莉路姆也一同來到人類世界與南楓喜歡的結木攝成為搭擋,一起度過了充滿魔法的冒險生活!每個小精靈手上都有屬於自己的魔法樂器,咪路的沙鈴、莉路姆的鈴鼓、亞西吉的三角鐵,舞動著身體敲打彈奏樂器的樣子,很想讓人也擁有一隻可愛小精靈~

 

5.《嚕咕嚕魔法陣》

(圖片來源:Pinterest

300年前被封印的魔王再次復活,光明族的勇者尼克和暗黑米古米古族的魔神柯柯麗必須合力再次把魔王封印,途中柯柯麗常常把魔法陣畫錯,導致變出了一堆奇怪物種,最常出現的應該就是長著頭的不明蠕動植物了~咕嚕咕嚕魔法陣還有個有名的配角奇葩的吉他吉他老伯!每次在眾人面前跳著快失傳滑稽的吉他吉他舞讓你忘也忘不掉!這部卡通充滿無厘頭的名稱和劇情,就連反派也都因為被柯柯麗感動而成為好朋友,也是作者想透過詼諧有趣的動畫告訴大家拋開立場、互相諒解對方,其實大家都能和平共處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五部經典卡通是不是都喚起了你的童年回憶呢?現在打開電視都看不到這些卡通,真的讓人超級懷念啊~雖然有些卡通的台詞現在看來會覺得彆扭好笑,從前為了這個如此著迷的自己真的很呆很天真,不過這些也是長大後心中最珍貴的記憶,代表著童年時的單純美好,偶爾拿出來重新回想,嘴角也不禁微微上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為什麼秋天容易讓人低潮、思念、想東想西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爛泥、保母、大木頭、壞男孩,你最愛的他屬於哪種類型的男友呢?

專屬女生看的優質女性向AV!溫柔帥氣精選男優,今晚你想跟誰睡?

#poplove #咕嚕咕嚕魔法陣 #守護甜心 #少女卡通 #波波邱比特 #經典卡通 #魔女的考驗 #魔法咪路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