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HELP] 吊帶背心的迷思對與錯,這樣穿好遮肉好瘦!

「吊帶背心」是很多女生會選擇的穿搭單品,尤其是炎熱的台灣夏天,布料少許的吊帶單品是消暑良伴,但吊帶穿搭很容易一翻兩瞪眼,穿得好是性感,穿不好是肉粽,所以很多女孩為了避免踩雷,索性就不穿了,但這真的不是吊帶的問題,今天要來幫你挑選吊帶單品,順便還吊帶一個公道,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胸部小、骨架小的女生適合:

【貼身吊帶背心】

人生第一次發現平胸也是優點,就是當穿上吊帶背心的時候,胸部大的女生很容易把貼身吊帶背心穿得有點太過性感,一切都太TOO MUCH,但胸部小的女生穿,反而能掌握恰到好處的健康性感喔!

【削肩吊帶背心】

編輯個人認為削肩吊帶背心很挑人穿,駕馭的了就能讓質感升級,但駕馭不了很容易讓身材的缺點原形畢露。骨架小、肩膀較小的女生最適合削肩背心,若你是肩膀流氓就不要輕易嘗試削肩背心,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一個肩膀兩個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胸部豐滿的女生適合:

【棉麻吊帶背心】

胸部豐滿的女孩難道就要放棄吊帶單品嗎?別擔心!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寬鬆版型的吊帶背心,像是可以選擇棉麻材質,不會太貼身,有點寬鬆度稍微把人間胸器藏起來一點點,最好領口不要挖太低,就能穿出吊帶背心的休閒自在感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臂有肉的女生適合:

【吊帶背心+襯衫】

手臂肉肉的女孩也不要索性不穿吊帶背心,只要再外罩一件襯衫,也能美美的出門啦!這樣穿不僅可以涼涼的,也能讓穿搭更加有層次感,不經意露出香肩,這樣若隱若現的裸露其實更加性感耐看喔!

腰部有肉的女生適合:

【腰身在胸下的吊帶裙】

如果你是屬於腰部比較肉的女孩,可以選擇腰身偏高大概落在你胸下的吊帶裙,像是炫雅在機場穿的這件就是最完美的示範!巧妙遮著腰肉、臀肉,恰到好處地露出大腿跟小腿,整個人看起來又瘦了一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臉型偏寬的女生適合:

【U領、V領款背心

想不到吧!臉型也會影響要選擇哪種款式的背心!如果是你是臉型偏寬一點的女孩兒,會建議選擇大U領或是V領的背心,這樣視覺上會修飾臉型,看起來不只身材瘦臉更瘦!這招絕對要記好啦~此外,要盡量避免選擇方領或是一字領款式,這樣只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大更寬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知道你一定入手寬褲了!有請寬褲界女神歐膩,示範N種搭配攻略!

[ 穿搭編HELP ] 教你判斷自己是哪種身型!先了解身體,才能穿對風格!

 

#2019女生穿搭 #削肩背心 #吊帶背心 #女生穿搭 #小背心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編HELP #細肩帶背心 #背心怎麼穿 #背心穿搭 #背心顯瘦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