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大阪伴手禮推薦!超人氣可麗露&布朗尼,6間打卡名店一定要收藏!

1 / 1

每次到了大阪旅行光是吃就讓人糾結不已,除了街上眾多難以抉擇的美食之外,好吃又好看的甜點店開設速度更是快到跟不上!而挑選伴手禮更不需要多說,日本伴手禮不僅種類多樣,各個包裝精美真的讓選擇障礙好困擾!今天編輯就要介紹大阪特別的伴手禮,下次到大阪玩這樣買就對了!

大阪伴手禮推薦1.カヌレ堂可麗露

大阪超熱門的カヌレ堂 CANELÉ du JAPON 可麗露目前有三間店家,小小的店面掛著大大的可麗露相當醒目!カヌレ堂的可麗露外皮烤得很酥脆,內餡則是非常有彈性,咬起來是Q彈的口感!看看這一字排開的可麗露實在太可愛,非常迷你的尺寸完全是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克制地吃光光啦!

由於非常熱門所以每次幾乎都要排隊,且搶手口味有賣完的可能性,而店家時常會推出不同口味的季節限定款,帶回台灣當伴手禮也沒問題呦!

INFO.

桜川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桜川1丁目6-24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三休息)

長堀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1-17-21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三休息)

谷町四丁目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谷町3-6-4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三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伴手禮推薦2.高級食パン SAKImoto嵜本生吐司

大阪人氣大爆發的高級吐司、果醬專賣店「高級食パン 嵜本 」是由知名半熟起士蛋糕店PABLO的老闆「嵜本将光」開設的高級吐司專賣店,嵜本老闆本身非常喜歡吃吐司,但他的女兒卻對牛奶和雞蛋過敏,因此激發了他想要做出不含奶蛋的美味吐司的意念,因而誕生了這家店,一開幕就吸引大批粉絲在SNS上瞬間爆紅!

雖然目前台灣已經可以吃到SAKImoto嵜本生吐司,但到本店朝聖還是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呀!

INFO.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3-1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週末10: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伴手禮推薦3.コバトパン工場

位在大阪「天満橋駅」徒歩約5分的熱狗麵包專賣店コバトパン工場,宛如童話世界般的麵包店,整間店的外觀、設計裝潢風格可愛的不得了,也是吸引女孩們爭相打卡拍照的熱門景點!店內有好多療癒的熱狗麵包,比較小的尺寸剛好符合女孩們各種口味都想吃的心情!店家也有推出鐵盒版的造型餅乾可以讓女孩們當伴手禮喔!裡面印著工廠長造型的餅乾,看著真是不忍心吃啊!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麵包,口味也超級豐富,也時常在假日推出限量款麵包,好吃又可愛!

INFO.

地址:大阪市北区天満3-4-22
営業時間:平日8:00-19:00/假日8:00-18:00

 

大阪伴手禮推薦4.Fat Witch Bakery Japan布朗尼專賣店

Fat Witch Bakery」是一間來自紐約且每天賣出2500個以上的布朗尼名店,一開幕就吸引許多愛吃點食的女孩來拍照打卡,店裡的LOGO是一個手繪感的小女巫非常可愛,而商品的色調設計非常繽紛還會隨著不同節日更換包裝,可以自行組合口味及數量的布朗尼禮盒最適合拿來當伴手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大阪店宣布閉店,目前在東京及京都還有分店,女孩們到當地旅行記得列入伴手禮名單喔!

INFO.

Fat Witch Bakery 京都下鴨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下鴨東半木町67-6
営業時間:10:00~18:00(週一休息)

Fat Witch Bakery 東京代官山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29-9 代官山ヒルサイドテラスD-12
営業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0:00~19:00(週一休息)

大阪伴手禮推薦5.ちひろ菓子店

chihiro菓子店2019年7月才剛剛開幕,卻已經引發大批粉絲朝聖,原來因為他是名店「刨冰研究所」的姐妹店,而chihiro菓子店是一間強調沒有多餘的添加物,以蛋糕甜點類為主軸販賣的店,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沒有使用麵粉等粉類,用三種不同的可可調配而成的和諧口感,入口時的巧克力的滑順濃厚,簡直要融化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的外觀是沈穩的極簡風,門口的把手沒忘記童趣的用打蛋器呈現,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INFO.

地址:大阪市西区新町1-25-13 1F

営業時間:10:00~19:00(全年無休)

大阪伴手禮推薦6.Baton d’or

風靡代購圈已久的「Baton d’or」號稱為Pocky界的LV,駐點在大阪地區百貨公司,無論是擺設還是包裝全部走高檔路線,完全就是升級版貴婦Pocky!走進櫃位一股高級感迎面而來,這邊一盒Pocky比一般的貴上許多,可是千萬不要小看這個Pocky,每次去都還是大排長龍非常搶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店面最熱賣的口味是「sugar butter糖粒奶油口味」,濃郁奶油香氣搭配極度酥鬆口感真的太犯規啦!店家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和店面限定的口味,真的非常值得一試呦!

INFO.

京都髙島屋店 バトンドール <髙島屋 京都店>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西入真町52番地 髙島屋 京都店 地下1階

大阪阪急店 バトンドール <阪急 うめだ本店>
地址: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7 阪急 うめだ本店 地下1階

大阪髙島屋店 バトンドール <髙島屋 大阪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丁目1番5号 髙島屋 大阪店 地下1階

大阪國際空港店
地址:大阪府豊中市螢池西町3丁目555番地 大阪国際空港 ターミナルビル2F

神戶阪急店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小野柄通8丁目1番8号 地下1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隱藏了超多美食,伴手禮每一樣都好精緻,下次去旅行就買這些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Bâton d’or #chihiro #Fat Witch Bakery #TheMapleMania #カヌレ堂 #コバトパン工場 #ちひろ菓子店 #伴手禮 #大阪 #大阪伴手禮 #嵜本 #日本伴手禮 #日本必吃 #日本必買 #楓糖餅乾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