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穿搭攻略!淨化眼球系仙女穿搭,這次絕對比花還搶鏡!

熱呼呼的七八月份,除了適合去海邊,穿上辣眼睛的比基尼,露露馬甲線之外,賞花也是個不錯的旅遊選擇!賞花可以穿的像仙女一樣,又能拍出絕美的照片,所謂鮮花配美人,這樣淨化眼球的組合,在社群網站上保證吸讚吸不完!現在編輯就來教大家賞花怎麼穿,能讓照片更漂亮,更有質感!

拍照手要怎麼擺?口訣背起來:3托、3遮、3玩,尷尬手這下有救了!

暑假出遊必備!解鎖大長腿拍照姿勢,觀光美照拍起來!

 

單一亮色穿搭

假如今天你去賞花的地方,花是繁多茂密,並且五顏六色,匯集超過三種顏色以上的花朵,那編輯建議你可以選擇一套搶眼的亮色系服裝!五彩的花很容易搶走你的風采,所以身上以簡單突出的顏色為主,照片才能把人和花同時呈現的最到位;亮色系不論是螢光色調或是普通色調,只要顯眼都會有不錯的效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色服裝

如果今天賞的花“顏色和種類比較單一”,整片花海看起來不會令人眼花撩亂,那身上穿的衣服就可以稍微花俏點,賞花是可以穿花紋衣服的,但盡量挑選大花紋而非碎花款,衣服和花海才不會互相搶走風采;如果今天是去繡球花海,或是許多種類的大花園,就建議穿著樸素點,不然拍照起來會太多重點,凌亂不堪哦!

空靈白洋裝

不論在哪種顏色的花海中,最適合賞花穿的絕對是純白的白色洋裝!披著一頭長髮,身穿白洋裝,就像是一位聖潔的少女,一種下凡人間的既視感完全展現無遺,仙氣十足!洋裝不論是棉麻材質或是蕾絲材質都非常適合,“紗材質”更能穿出夢幻感!在花海中像極了一個小仙子~白洋裝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髮飾做造型

想增加穿搭的豐富度,流行的彩色髮夾很適合拿來利用~和姊妹約好一起夾一頭髮夾,手巧的話還可以互相幫忙編髮,一會兒功伕,小仙女就這樣誕生啦!平時如果沒機會使用這些小髮夾做造型,今年夏季賞花不要再錯過,是時候來賣萌一下,發的文保證讓大家都瘋狂點贊!

 

夏季帽款

除了可愛小巧的髮飾可以做造型外,今年超流行的大沿帽、草帽等,都非常適合拿來搭配,本來就夏季感的單品,加上一叢叢的花做點綴,帽子更有種清新脫俗的氣質,雖然造型搶眼,卻一點也不做作!遮陽還能增加賞花的情調,帽子可以大膽戴起來囉~

看完這些小姊姊賞花的照片,是不是很想趕快打電話呼叫男朋友和姊妹淘一起奔向美麗的花海呢!這週末賞花之旅約起來,一起穿美美的衣服走起!記得一定要把手機充飽電,因為站在花海中,絕對會美到你捨不得把相機放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女生穿搭 #夏季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編 HELP #花季穿搭 #賞花 #賞花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