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重點必備帽款:漁夫帽,派出台灣KOL代表示範給你聞香!

要先對抽屜裡其他帽子說聲抱歉,今年夏天「漁夫帽」就是一枝獨秀,在各個時尚街拍網站,以及知名部落客的身上頻頻出現的漁夫帽,到底它有多大的魅力,才能讓眾人瞬間淪陷,今夏可以說是沒有漁夫帽就不夠潮,若你還在觀望,不妨先看一下台灣KOL代表示範漁夫帽穿搭給你聞香。

脖上1公分,體感降1度,看完這幾位短髮個性女生,給自己一個理由剪一波吧!

趁這波夏天,偷偷換上『清涼系衣著』,讓男友緊張的不要不要!

今夏最夯的漁夫帽,不只是時尚而已,更可以遮陽、顯臉小,女神小安以簡單吊嘎配寬帽沿漁夫帽,頗有一股好萊塢女星的私著感,休閒又不失時髦大器。

個性派短髮ICON部落客Una 以百摺連身圓裙搭配漁夫帽,整體依然很有Una的酷調,略帶點復古女伶的可愛感,萌妹子快筆記。

時髦老闆娘Wenny,以俐落all black穿搭搭配一頂短沿平頂漁夫帽,與襯衫的領口呼應起來,就是率性的女強人style啊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14楊楊以漁夫帽做出同色系搭配,是否有種清爽的簡約質感,漁夫帽的中性氣息又能增添個性風格,讓整體穿搭更有重點。

帥氣兼具性感風格的Asta,一身休閒依然藏不住氣勢,寬條紋透膚上衣搭配淺色丹寧寬褲與方頭涼鞋,再戴上米色漁夫帽,整體感幾罷昏,畫龍點睛的漁夫帽戴上去,真的好時髦!

帥美著稱的Jian 示範漁夫帽穿搭準沒錯,一身街頭潮流look超接地氣,以白色搭配淺卡其的搭配,整體色調好清爽,漁夫帽與下半身穿搭顏色呼應,實在很懂穿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各路時尚水水們的示範,是不是很想手刀衝去買漁夫帽跟上這波風潮呢~

#914楊楊 #Asta #Jian #KOL穿搭 #UNA #wenny #台灣KOL #台灣女孩穿搭 #台灣網美 #名人穿搭 #小安 #波波名人 #漁夫帽 #漁夫帽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