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上1公分,體感降1度,看完這幾位短髮個性女生,給自己一個理由剪一波吧!

不要再考慮了,短髮真的好處多多,不只乾淨俐落、清純可愛,還可以嘗試與以往不同的率性簡約穿搭,最重要的是,吹,頭,髮,很,快,這是重點中的重點,真的受夠了吹完頭髮像是再洗了一次澡一樣全身溼透啊!看完以下短髮女孩兒的穿搭style,就給自己一個藉口跟上這波簡潔清爽短髮風吧!

泰泰女孩好會穿,從這裡學習夏日穿搭才不會被熱到脫水啊!

趁這波夏天,偷偷換上『清涼系衣著』,讓男友緊張的不要不要!

【台灣KOL短髮女孩代表:UNA】

人氣潮模UNA招牌的黑色短髮,髮梢沿著下巴線切齊他的小臉,讓臉蛋更加精緻,UNA的穿搭也是有型出了名的,色彩上慣用基本色調黑與白穿出酷妹氣勢,與可愛的長相碰撞出反差萌,她的短髮就象徵著她的個性,凸顯了UNA個人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KOL短髮女孩代表:Karen】

短髮女生的個性魅力無法擋,個性代表Karen,剪去長髮後如混血兒的輪廓更加鮮明,短髮也更襯出她的精緻小臉,不但如此,Karen擁有著時尚臉與超質感穿搭,她常穿著簡約基本色調的中性褲裝,從照片中穿透出強大的個性氣場。

【台灣KOL短髮女孩代表:大饅大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短髮代表當然不能忘記咱們最愛的KOL雙生兒:大饅大力,姊妹倆剪著一樣的黑短髮,清爽無照作,就像他們兩人平易近人的個性一樣。雖剪了一樣的髮型,但兩人卻越發散發出各自的風格與氣質,大饅走出一派質感都會女性風格;而大力是簡約主義MIX街頭時尚,兩人都好懂穿,早已是許多女孩心中的ICON啦!

 

【台灣KOL短髮女孩代表:小安】

女孩們心目中的女神-小安,日前也加入了短髮行列,當她一發布了她的短髮LOOK,大家都暴動了啊!!因為實在是美的太有型了,相信一定有許多女孩拿著小安的照片去找設計師「拜託可以把我的臉剪成小安嗎」阿不是啦!是剪一樣的髮型啦!當然小安的強項不只是髮型,她的穿搭才是王者,維持著一貫的簡約主義,並加入了高端質感甚至小小的性感,簡單最不簡單,就是小安流派的高等級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位短髮代表的台灣KOL,每一位都短的各有特色,台灣的夏天真的太熱,給自己一個理由剪一波吧!

#2019女生穿搭 #KAREN #KOL #KOL穿搭 #UNA #台灣女孩穿搭 #台灣短髮KOL #名人穿搭 #大饅大力 #女孩穿搭 #女生穿搭 #小安 #短髮女生 #短髮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