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 Tee 真心評比,編輯親身試穿貨比三家,夏天就靠這一件迎接自在!

夏天來臨,穿搭要實施減法計畫,能少一件是一件,堪稱是女生夏日救星的「BRA T=含罩杯bra背心」何其重要!萬中選一的BRA T,不只要舒服無感像沒穿,還要集中有溝胸型美,今天編輯親身試穿後的BRAT真心評比,下標前先服用,減低踩雷的風險唷!

套上去就能清爽出門趕上班!9款自在不失優雅的平口連身裙推薦

五套經典夏季穿搭,剛剛好的裸露,幫你抓住男孩友善目光!

【Uniqlo-BRATOP】

首先要推薦的是Uniqlo的BRATOP,算是BRA T入門款,Uniqlo的BRATOP在女生界透過口耳相傳,傳著傳著就傳成了強大的好口碑,一向清靜無為的Uniqlo服飾,BRATOP自然也延續了良好的舒適感,且吸汗、透氣,價位也相當可愛呢!

(圖片來源:Uniq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iqlo)

 

【Genquo-棉彈性平口細肩帶BRA背心】

國民服飾Genquo所推出的BRA T同樣簡約且實穿,尤其要特推這款平口設計的BRA背心,穿上這件作為內搭,就可以再搭上V領洋裝、襯衫…或是其他需要襯底的單品,平口的設計讓比較不想露的女生能夠更輕鬆的穿搭,彈性棉材質真的很親膚舒適,推薦程度五顆星!

 

【GU bra-feelbeauty羅紋細肩帶背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對於BRA T最在乎托高集中的功效,則推薦GU這款bra-feelbeauty羅紋細肩帶背心,採用伸縮彈性材質,所以穿起來更加貼身凸顯好身材,無痕的設計非常貼心,單穿辣一波,或是內搭作為內襯都很方便。

(圖片來源:GU)

(圖片來源:GU)

【PAZZO 小性感蕾絲拼接BRA T】

喜歡浪漫小女人風格的話,這款PAZZO推出的小性感蕾絲拼接BRA T一定合妳胃口,半截平口設計加上上緣蕾絲滾邊,外搭一件針織衫或是丹寧外套會有意想不到的小性感,會讓男友小鹿亂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ZZO)

(圖片來源:PAZZO)

#Bra T #Bra Tee #Bra Tee評比 #Bra T評比 #GENQUO #GU #GU bra-feelbeauty #PAZZO #小可愛 #小可愛評比 #穿搭精選 #羅紋細肩帶背心 #背心 #背心穿搭 #背心評比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