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套經典夏季穿搭,剛剛好的裸露,幫你抓住男孩友善目光!

夏天就是一個養眼睛的季節,也是萬千單身男性最活絡的季節,因為滿街清涼裝扮的妙齡女子!過了保守的年代,女孩們是一個比一個還大膽還敢露,有時在街上真的會被一些過於清涼的穿著給震撼到……辣到連男生的視線都不知道該往哪擺了啦!想要穿得夏季感又能吸引到男生們友善的目光,穿這幾套反應最好!!

套上去就能清爽出門趕上班!9款自在不失優雅的平口連身裙推薦

夏日T恤的9種口味!糖果刨冰、橘子汽水感的穿搭瞬間被甜暈~

五分短褲可愛又清涼

很多人會覺得屁股蛋是一個很性感的部位,但是性感可以回家再慢慢欣賞,出門時我們還是乖乖的把屁股蛋收起來!想穿短褲,妳可以嘗試到大腿一半的五分褲,這個長度可以把最肉的大腿根部給遮起來,露出的部份能顯得腿又長又細,清涼之餘還有一股可愛感!是連男生都會覺得討喜的短褲長度哦!

吊帶褲學生感滿滿

吊帶這項單品的歷史悠久!每個年代都能造成流行,不愧是禁得起時間流淌的經典單品!在夏季特別適合這種活潑又調皮感的穿搭風格,寬鬆的吊帶裙or吊帶褲,能完美的遮蓋身體肉肉部分,超修身顯瘦!垂墜寬鬆的設計充滿休閒感,穿上彷彿帶你回到青澀的學生時期,男生看到,初戀時的小鹿也會在內心亂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字裙小姐姐風範

同樣是顯瘦神器的A字裙,是溫柔乘以可愛又被放大好幾倍!夏天穿裙子,好感度是用飆的,尤其韓系十足的A字裙,超厲害的包臀效果加上束的緊緊的腰線,以男生的角度來看就是又瘦又顯氣質!減齡的效果也是大拇哥都豎起~不論是約會或是日常穿都能成功吸引男孩子的目光!

背心+寬褲剛剛好的裸露

背心不再只是一個內搭單品,還是可以大方外穿的搭配夥伴。如果今天只穿背心搭配一件小短褲,比較保守的人還是會覺得太過清涼,還有一點不正式……背心在夏天最好的合作夥伴就是涼感十足的寬褲啦!寬褲的慵懶帥氣對於整個穿搭的重心會比較強,所以背心的裸露隨就會削弱,變得輕重剛剛好,這套最聰明!

短版、透膚

短版有非常好的修身效果,穿上立馬擁有9頭身!不過短版也要搭配的好,配上高腰褲你又多了雙逆天大長腿,小露蠻腰,俏皮又性感!透膚的若隱若現也能成功吸引到男孩子們的目光,明明有遮蓋物,卻又似乎能看見,神秘感讓人按耐不住跳動的小心臟!這兩種單品也是夏日利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套經典夏季穿搭,雖然不是很裸露,卻一定能抓住男性捧油的目光,而且來的絕對是友善的微笑,而不是豬哥變態的眼神!女生在穿著上除了勇於追求時尚,也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夏天五套清涼又討喜的穿搭一定要學會!

#2019夏季穿搭 #2019女生穿搭 #2019穿搭推薦 #剛剛好的裸露 #夏天穿搭 #夏季穿搭 #夏季約會穿搭 #女生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露肌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