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hole New Wrold~這家餐廳神還原阿拉丁場景,夢幻程度破表!

自從真人版阿拉丁上映後,掀起一陣阿拉丁風潮,編輯的同事看完後整天在辦公室高唱A Whole New Wrold~可見好看的程度不一般!除了精彩的劇情外,電影中華麗夢幻的場景也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家位在澳洲的餐廳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老闆神還原電影中,絢麗的阿拉丁國度,更加碼推出了神秘奇幻的餐點,真的是太用心了!

這家位在雪梨的知名打卡餐廳,原先是一個古老的工廠,改建後種滿了花草,因此獲得城市花園的美名!之前也曾與迪士尼電影合作過,在電影上映時,打造出如出一徹的夢幻場景,吸引了無數粉絲朝聖!

這次搭配了電影阿拉丁的熱潮,將餐廳打造成了阿格拉巴充滿異國情調的夢幻國度,無論是華麗的宮廷,亦或是熱鬧的市集場景,都是一比一的神還原啊!

除了完美精緻的場景外,在餐點的部份也是創意十足,配合阿拉丁的主題,推出了許多相當有特色的餐點以及飲品,每樣都看起來夢幻度十足,好適合邊吃邊高歌一首主題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介紹,阿拉丁粉是不是已經想立刻訂機票殺過去啦!就連還沒看過阿拉丁的編輯,都在電腦前讚嘆這樣的美景啦!

不過如果真的有心想去朝聖的粉絲們要注意,阿拉丁主題是期間限定,6月16日就會完結,所以在這期間會去澳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圖片來源: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官方臉書
圖片來源: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IG

The Grounds
OPENING HOURS
Cafe: 7am – 4pm
Garden: 8am – 2pm
Potting Shed: 11:30am – 9pm

PopYummy/撰文報導

#2019電影 #A Whole New Wrold #主題餐廳 #打卡國外 #發胖國外 #迪士尼 #阿拉丁 #阿拉丁真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