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別再說吃飯會變胖!打破吃米飯迷思,吃對份量絕對瘦更快!

1 / 1

最常聽到,想要瘦=少吃飯或不吃飯💢

女孩們,米飯一定要吃,不然也是反效果!不是自以為的一兩口少吃,而是聰明拿捏分量『少吃』。想吃飯就吃一小碗✔️大約拳頭大小的飯量,一個拳頭,就能燃脂不發胖呀!!!

 

🔺切忌過度限制醣類,避免造成反彈效應。米飯、麵包、麵類、甜食等醣類食物攝取過多,容易堆積脂肪,是發胖的元凶!但是對於「無可救藥愛吃飯」女性來說,如果突然禁吃米飯,結果可想而知。

【瘦身減肥】別再說吃飯會變胖!打破吃米飯迷思,吃對份量絕對瘦更快! 【瘦身減肥】別再說吃飯會變胖!打破吃米飯迷思,吃對份量絕對瘦更快!

三餐都不吃米飯的斷醣飲食,真的會讓人無法忍受而陷入醣類戒斷症狀,一口氣反彈回來!!前期或許體重會減輕,但是長期來看,超不推薦這種「斷醣」的飲食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吃醣讓內分泌失調,蛋白質流失
👉🏻醣類是大腦的主食,如果醣類攝取不足會使大腦負責協調的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免疫系統通通大亂,即使飲食的份量和熱量已充足,大腦仍會提高食慾要求進食。

【瘦身減肥】別再說吃飯會變胖!打破吃米飯迷思,吃對份量絕對瘦更快! 【瘦身減肥】別再說吃飯會變胖!打破吃米飯迷思,吃對份量絕對瘦更快!

如果這時還是不吃醣類,缺乏能量的大腦就會分解肌肉和內臟中的蛋白質來利用,並且囤積脂肪以備不時之需。

 

❌長期醣類攝取不足(節食)的族群,往往外表沒精神、體力差、體溫低,情緒上容易生氣和焦慮,基礎代謝率也比一般人更差。

 

⭕️白飯怎麼吃最健康?
👉🏻想吃飯就吃一小碗,大約拳頭大小的飯量。只要細嚼慢嚥、稍微控制份量,就不必擔心胰島素分泌過量。糙米飯和雜糧麵包也一樣,吃太多照樣長贅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白C女孩/Emily昭蓉
Fitness︱Beauty︱Diet
💋Fat 27%→20% 運動員身材大蛻變
💋教練·私人體態管理教練

有任何增肌減脂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健康飲食 #減肥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