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科莫多島」珊瑚粉色沙灘超夢幻,童話般的海底世界就在這裡

1 / 1

提到印尼的度假勝地,大多遊客會條件反射地想到峇里島。其實在峇里島以東200海里處的科莫多島,不僅有絕美的海底世界,更有世界罕見的粉紅色沙灘,也因這裡尚未被過度開發、遊客稀少,以後度假來這片世外桃源最好不過了!

 

 

在印尼巴厘島以東200海里處的科莫多島,除了有令人心生敬畏的科莫多龍和豐富多彩的潛水點之外,最充滿夢幻色彩的就是這世界罕見的粉色沙灘

 

科莫多島是國家公園內三個比較大的島之一,它與其它許多小島組成了科莫多國家公園,由於特殊微生物孔蟲(Foraminifera)的緣故,將珊瑚產生粉紅色的顏料,而小整座沙灘散布了珊瑚的碎塊,便成了仙境般的粉色美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將科莫多島的海灘雕琢成一顆南洋明珠,在陽光的照射下,海水由遠及近呈墨黑、孔雀藍、翡翠綠依次暈染開,白色的浪花拍打在岸上,退散後露出的是粉色嬌艷的沙灘。粉色的沙礫細軟至極,踩在沙灘上讓人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科莫多國家公園內不只有粉色沙灘迷人,這裡還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有印尼獨有的野生科莫多龍,還有乾淨清澈的海洋,以及海龜等豐富海洋資源。科莫多島的粉色沙灘之所以保留著原生態的美,也是因為這裡尚未被過度開發,每年前來旅遊的遊客也極少,據印尼官方數據統計,2015年前來科莫多島旅遊的人數僅61250人,以後度假,想要人少精美,來這裡是最好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Komodo #印尼秘境 #沙灘 #波波海外 #粉紅 #粉紅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