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躺著就能進化成『腿精』?!模特瘋囤排水霜+足貼雙管齊下 睡醒直接獲得一雙逆天纖纖腿~

沒有110cm的美腿也沒差,後天養成美腿別再土法煉鋼!編輯自己也是一個腿控,只要看到腿漂亮的女生就會一直看一直看…..超羨慕那種可以撐得起『下半身失蹤』時尚的水水們!就連南韓『第一腿精』宣美保養腿都還有那麼幾招,身為平凡人的我們,只要用對方法,不用辛苦抬腿節食也能擁有人人稱羨的緊緻細腿!這次編輯就是要介紹給大家,網拍模特維持站一整天仍然纖纖玉腿的神奇養腿法寶!!!

泡芙腿就靠它消滅 按摩排水神霜連模特都瘋囤!

photo via:@cheng_ai_ling51

女孩們應該都會發現,一到下午腿真的會比剛睡醒大半號,其實就是因為新陳代謝不順、長久以來造成水腫、腫脹等,不僅會影響腿型、整個心情還都會差起來,不多說直接把這些靠腿吃飯的網拍模特養腿兩招學起來!可別再傻傻用雙手ㄎㄠ到黑青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模特們奉為美腿神器的就是這款孅女排水霜,含有『紅豆薏仁』等養膚成分,有效增進新陳代謝、幫助排出多餘水分,達到讓腿部緊緻嫩滑的功效,還有絲柏精油舒緩一整天下來的腿部浮腫和靜脈曲張。

photo via:@kim.hu1025

使用時只要先裝上磁石滾珠按摩頭,手掌輕壓讓排水霜量足以塗抹雙腿、再沿著腿部外測(膽經)由上而下的方向按摩腿部,內側(肝經)由下而上的方式按摩,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幫腿部紓壓拉提,有些人習慣在洗澡後塗乳霜,也可以排水霜取代,內涵豐富的海藻玻尿酸、銀杏萃取液等天然抗皺成分,讓你的腿享受和臉部一樣高級的保養,切記!女生的腿也很容易顯出年齡,保養補水的步驟可少不得~

photo via:@kim.hu1025
從台灣紅到國外的台灣之光『阿嬤的配方』超強排水足貼連續貼七天 逆天美腿神養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kim.hu1025

還不知道阿嬤的配方這款足貼的真的要罰站了!早就紅到國外的台灣本土足貼,萃取自天然孟宗竹樹液+紅豆薏仁,睡前貼在腳底,可以加速身體濕氣從腳底排出,腿部線條更緊實纖細,也推薦自由行的時候帶啊!走了一整腿部腫脹剛好用它來消除腿部浮腫、減輕壓力,腳步超輕盈拍照腿還超細,根本旅行必備!

現在真的腿粗不能怪父母了,不用苦苦ㄎㄠ腿ㄎㄠ到黑青也可以輕鬆消水腫,這兩樣養腿神器不囤就真的對不起自己了欸!快點此~養出逆天美腿就在不久之後了啦!!!

 

#Dr.Grandma #下半身水腫 #女星 消水腫 #孅女排水霜 #排水霜 #水腫 #水腫剋星 #消水腫 #消水腫 瘦腿 #瘦腿秘方 #美腿保養 #美腿養成 #腿精 #薏仁紅豆排水 #阿嬤的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