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戰迷暴動了!直擊日本環球影城2019「美少女戰士活動」現場!新品清單及遊戲內容公開

 

作為日本動漫迷每年必朝聖的限定遊樂主題「Universal Cool Japan 2019」,今年踏入五週年將迎來“史上最大規模”活動內容!深受全球《美少女戰士》鐵粉喜愛,去年備受矚目的超人氣「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月亮宮篇~」劇院型遊樂設施,更會升級內容再度回歸!一系列週邊新品陸續登場,活動從2019年5月31日,至2019年8月25日盛大展開,快約朋友衝一波!

【延伸閱讀】園區史上最大!日本環球影城「復活節世界」首次狂歡小小兵樂園,一次瘋玩兩個區!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延伸閱讀】跟瑪利歐賽車不是夢?!日本環球影城「SUPER NINTENDO WORLD」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2020年盛大登場!

 

今年來到第五週年的「Universal Cool Japan 2019」,活動內容震撼加碼推出,不僅結集超人氣「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進擊的巨人」、「哥吉拉」及「新世紀福音戰士」,於去年狂掃全球SNS的「美少女戰士」限定主題遊樂設施與週邊,即將隆重登場!活動以“史上最多”6大作品、共 8 項遊樂設施,於 2019 年1月18日,至6月23日,及2019年5月31日~8月25日分為2個期間舉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活動主題則在2019 年 5 月 31 日~8 月 25 日正式開催。

(圖片來源:twitter@USJ_Official

【延伸閱讀】石原聰美代言,五週年華麗鉅獻!2019年日本環球影城『霍格華茲™魔法慶典』,你將會被分到哪個學院?

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月亮宮篇~~

去年吸引全球粉絲蜂擁朝聖的「美少女戰士4-D Miracle」,今年將升級內容震撼回歸!2019全新劇院型遊樂設施「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月亮宮篇~」,以「月之宮殿」作本次舞台,月野兔與一眾美少女戰士,以華麗姿態帶領大家對抗新敵人,本次更加入小小兔及土萌螢驚喜出現,各位美戰迷這次不得不朝聖!

▼最新3D效果能完美展現“傳說中的變身場景”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與怪盜基德對決,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 2019」名偵探柯南遊戲解析、週邊美食總整理!

面對邪惡敵人於「月之宮殿」的猛烈攻擊,10戰士將需要大家的幫忙!遊戲內容需要大家跟著小小兔,比起「愛心手勢」,集合大家愛的力量,喚醒傳説中的「超級月光仙子」!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臨場感十足的3D效果,加上細緻畫面與豐富的劇情內容,讓現場身為鐵粉的編輯我不禁眼泛淚光,慨嘆:「小時候的《美少女戰士》情意結,今回憶終於全都回來了!」~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延伸閱讀】新一代人氣角色主題店舖!小小兵「粉紅獨角獸」全新夢幻週邊、彩虹食物降落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年全新-日本環球影城《美少女戰士》週邊商品【6/10更新】

➡️日本環球影城變身器

尖叫聲!!今年最新僅在日本環球影城販售的原創商品「日本環球影城變身器」(Universal Heart Compact),以經典月光心鑽變身器作設計概念,中間心鑽水晶更擁有1o種燈光顏色變化,對比去年限定「環球影城新月棒」較為輕巧,建議跟朋友一同穿上水手服,把變身器掛在身上,一起變身美少女戰士!

【延伸閱讀】【大阪|USJ實況】最新光雕投影巡遊直擊!日本環球影城「4大電影夜間遊行」搶位攻略路線圖公開!

【延伸閱讀】被草莓包圍不是夢!伊豆草莓工廠太浮誇,好吃好買又好拍的草莓在等著你!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

而去年大受歡迎的《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再度登場!設計上也升級進化成2019新版本,你能看出有哪些改變嗎?(笑)

 

➡️露娜新品系列

新品真的讓編輯理智線完全斷裂!敲碗已久的露娜零食盒、收納袋、卡套及飾品收納包等等,通通就在「Universal Cool Japan 2019」限定商店販售!

➡️變身器造型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具代表性的變身器造型商品,這次同樣推出多款設計,包括變身器抱枕、小童襪子、卡套,甚至是3C產品類如耳機,或是小飾品,通通火燒鐵粉錢包啊!

另外如發光水晶擺設,懷錶、耳環吊飾,及水手服毛巾,也是限定僅在活動期間發售,根本逼全球粉絲在限定日期飛來暴風狂掃一番!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年全新-日本環球影城《美少女戰士》限定餐飲系列

不僅一系列可愛週邊小物,就連美食也不放過我們的荷包!最新《美少女戰士》限定餐飲系列,最讓人不可忽視的,肯定非傳說中「聖杯」飲料杯莫屬!以金與紅色完美複製動畫中所出現過的聖杯模樣,加上一排顯眼寶石,讓粉絲直呼:「太夢幻了!」,另附粉色小背帶,掛在身上一起變身《美少女戰士》吧!

※註:【最新更新】聖杯目前已完售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FB

 

【延伸閱讀】【東京|麻布十番】日本平民點心最強戰區,傳統&創新8家不踩雷點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月亮宮篇~ INFO.

開催日期:2019年5月31日,至2019年8月25日
位置:如下圖

【延伸閱讀】【關西交通攻略】大阪爽爽去京都、奈良、神戶,教你怎麼買票最划算?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更多2019最新日本環球影城消息,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

【延伸閱讀】【京都早餐】在地人也推的日式&西式早餐,連早餐都能典雅就是京都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日本環球影城,編輯Christy Cheung現場採訪報導

#2019 #大阪關西 #日本環球影城 #最新 #波波日本 #熱門 #環球影城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美少女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