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刀也能有小V臉!睡前敷臉加入這幾招,7天改善雙下巴一點都不難!

有些女生可能四肢纖細,但還是有雙下巴的困擾,拍照時無所遁形令人崩潰啊!不想再靠修圖,其實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找出美麗的下巴線條,擺脫雙下巴絕對是讓臉部視覺秒瘦的關鍵之一,紅書博主@Vivid_就整理出4個步驟,每天認真按摩,早早擺脫浮腫雙下巴,找回人人稱羨的小V臉!

 

Step1

以大拇指腹按壓住下顎凹陷處,順著往前慢慢推,每組1分鐘,共做6組,這個方式是按住穴道可幫助消除臉部水腫,促進血液循環。

Step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指和中指打開,兩手指夾住下顎,從下巴至耳朵往上提拉,另一隻手跟上,左右輪流共做3組,一組做15次。

 

Step3

雙手打開,大拇和食指貼緊雙頰,向兩側耳朵方向提拉,慢慢提拉的過程減輕雙下巴,恢復緊實感。

 

Step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視前方,把嘴巴張到最大,並緩慢地將頭部往後仰後閉上嘴巴,下巴往上延伸的時候脖子會感覺緊繃感,這就代表有拉伸到,動作維持30秒,共做6組。

 

Step5
敷完的面膜可以再利用敷脖子,很多人容易忽略的脖子保養,其實低頭不只造成雙下巴,還有頸部也會有痕跡,不妨利用敷完面膜僅存的精華液拿來敷脖子,這樣還能省去買頸霜的費用,超划算的啊!

不用什麼按摩器,徒手就能擊退雙下巴,不用動刀連醫美的錢都省下來,女孩們趕緊睡前就來做一波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小V臉 #改善雙下巴 #漂亮 #瘦臉 #臉部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