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夏天的Villa微旅行,嚴選台灣四家夢幻度假村,女孩們準備衝了啦

如果有兩天的假期,但不想待在家裡,那麼~找一個遠離城市的Villa住一晚,不用安排任何行程,只要帶著行李跟人,盡情在度假村裡耍廢,親近自然美景,工作跟課業暫時通通丟掉~跟好姊妹們享受裡面的設施,絕對會讓人瘋狂上癮,感到好幸福 ❤️

 

#雲頂Villa(新北)

雲頂Villa位在新北市萬里,隱藏在雲霧繚繞的山間裡,有強烈的與世隔絕之感,完完全全被大自然包圍,周邊一整片鬱鬱蔥蔥,非常夢幻!

雲頂Villa有豐富的活動設施,高爾夫球發球台、賞花步道、山泉泳池、SPA池、各類的球場、烤肉區,適合全家大小來度假玩耍,完全可以在Villa裡待一整天的時間,真的是各種享受

雲頂Villa的無邊際泳池座落在夢幻的山林裡,讓你不用飛新加坡就可以體驗到,眼前一片遼闊的泳池極致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上的空氣清新,景色美不勝收,唯一缺點是山上蚊子多,記得攜帶防蚊的物品哦。

園區佔地廣闊,種植許多珍貴的植物,住宿之餘可以順便賞花,一年四季的景色都非常漂亮。

Info.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太和路7-10號

 

#呆宅 Just stay(宜蘭)

呆宅 Just stay位在宜蘭東山,是稻田間的民宿,在房間內就可以飽覽周邊的田園風光。外觀是獨棟的清水模建築,融入和風與現代感,是許多人夢想中~家的樣子,很溫馨舒適!完全有度假的感覺 ❤️ 而且附近剛好是冬山河自行車道,可以順便去走走。

呆宅是一個適合發呆、冥想的空間
一踏入會莫名的放下煩惱,專注在眼前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宿擁有自己的庭院,能夠在戶外的木棧道上席地而坐,覺得身心放鬆~

來到呆宅就盡情讓自己放空,不用安排任何行程,靜靜聆聽田野與大自然呼吸的聲音。

民宿內的裝潢與擺設充滿家的感覺,窗外看出去一片綠意,讓人備感心曠神怡
從遠方看,就像一棟漂浮在湖泊上的民宿,外觀充滿設計感

週末時光,呆宅是非常難預訂的,因為客房數很少
每一間客房都是不同風格,且都以呆字作為命名,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幸福六路150號

 

#小島Villa 頂級人文渡假會館(宜蘭)

再推薦一間宜蘭的Villa~「小島Villa 頂級人文渡假會館」,突然好想去宜蘭兩天一夜唷,原來有這麽多夢幻的度假勝地。
你們沒看錯,這間Villa可以划獨木舟,有一片清澈的小湖,周邊圍繞著純樸的鄉村景色,真的夢幻到不行~

喜歡這種絲毫沒有都市感的住宿,才有度假的感覺~窗戶看出去,是純粹的鄉村美景

大面的窗戶,讓你躺在床鋪上發懶就能看風景,晴朗時,和煦的陽光灑在臉上充滿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宿的氛圍,放鬆到讓人忘記時間
如果人數夠,可以多人包棟,這裡非常適合閨蜜間的輕旅行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387號

 

#永豐棧後壁湖畔(屏東)

上面介紹完鄉村、田園感的Villa,要來推薦一間海島風情的民宿。
永豐棧有一望無際的海洋,配上夢幻的無邊際泳池,夢幻程度爆表!民宿有水上活動,附近則有後壁湖浮潛區,玩樂方面一點都不會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乍看之下,整個人就像漂浮在海上般的不真實,拍起來美翻天!
這樣逼人的美景,泳裝不多帶個幾套,實在對不起自己。

從客房內就能直接眺望海景,開啟自己的懶人模式,在躺椅上無限發懶
房間內有個人泳池與陽台,就像來到海島國家般的愜意

據說永豐棧後壁湖畔的餐食很棒,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不論是環境、客房與服務態度上,皆讓人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用餐之餘 感受舒服的海風吹拂在臉上,好想將時間停留在這一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1號

 

以上介紹完四家台灣的夢幻Villa,怎麼辦每個都想去啊!如果有兩天的假期,安排一趟悠閒的Villa微旅行也不賴,或是帶家人朋友去走走唷!

 

#villa #呆宅Just stay #小島Villa 頂級人文渡假會館 #度假村 #永豐棧後壁湖畔 #雲頂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