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香味超敏感的狗鼻系少女快出來!超有特色的4家香氛品牌,擴香瓶裡竟然有花還有貝殼!!?

1 / 1

身為一個鼻子超靈敏的狗鼻系少女,是不是都很追求一回家整個房間香噴噴的,就好像住在花房一樣呢?不過,除了Diptyque跟Jomalone這些我不說你們都知道的國際香氛蠟燭品牌外,其實還有不少好用的品牌呦,趕快跟著編輯的腳步進入香噴噴的夢幻世界吧:)

#slowly and slowly

銀河星空控看過來,slowly and slowly主打的星空漸層香氛蠟燭,外型吸睛,味道也很多元,甚至連許多大牌的香水味,他們家也有!點火後,蠟燭本身有點輕透光,加上燈光折射下來,彷彿銀河系就在你家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一步詳細資訊:說到香氛蠟燭,真的不能只知道Diptyque!點燃的時候,房間真的變清香舒服了啊!

#YANKEE CANDLE 

是美國平價香氛品牌,而且台灣有據點,不怕買不到啦(雀躍),味道選擇高達上百種,200%可以找到你喜愛的味道,而且他們家大罐的蠟燭保證能點30次以上不是問題,算是cp值很高的香氛選擇!

進一步詳細資訊:說到香氛蠟燭,真的不能只知道Diptyque!點燃的時候,房間真的變清香舒服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ONEGLOW

說到日本女生最愛的香氛品牌,STONEGLOW絕對榜上有名,雖然他們並不是日本的在地品牌,但他們家Nature's Gift系列商品,直接把花朵以及貝殼收進擴香瓶裡,華麗可愛的造型實在很難不讓人愛上它!

進一步詳細資訊:媽~我把整座花園收進房間了!這個超強item不只美、還超療癒~今年的質感生活就從它開始啦!

#Zuza Mengham

你有想過香水可以變成一個雕塑藝術品嗎?英國藝術家Zuza Mengham利用樹脂製造出一顆顆婉如寶石般晶瑩透亮的固態香水,而且一塊固態香水中,不只有單一香氣,它們就跟香水一樣有著豐富多層次的香氣,放在家裡不只賞心悅目,還能讓家中充滿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一步詳細資訊:誰說香水只能用噴的?這個雕塑香氛漂亮又芬芳,好想立刻放一個在家裡!

最後提醒大家不要為了省錢買一些來路不明的香氛,還是要乖乖買天然製作的香氛/蠟燭,對身體比較好呦:)

#生活 #香氛 #香氛品牌 #香氛蠟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