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澱粉控!北中南這三間超夯土司店你跟上了嗎?

 

有人跟編輯一樣,很喜歡吃吐司的嗎?最近日韓都吹起來一陣吐司風,把簡單的吐司玩出各種不同的花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三間質感滿分的吐司店,讓你穿美美吃美美拍美美喔!

 

#cafemumi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巷1號

自烤吐司식빵세트 $390/可頌크로와상 $100/草莓優格冰沙딸기요거트스무디 $170

不用飛去韓國,就可以吃到自烤吐司,這家目前還在試營運的可愛小店,風格走的是小清新路線,隨手一拍都超美,店裡主打的餐點就是自烤土司,除了增加用餐的趣味,也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去調整醬料的用量,以及吐司的酥脆度!整體來說是個好吃又好拍的地方喔!

⚠️目前還在試營運中,吐司的分量每天都是限量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口也是超韓超好拍!

 

 

#鴻記麵包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83號

ㄋㄟㄋㄟ吐司$22(3片)/乳酪小山$25(3片)/芋香五穀$25(2片)

這家位在高雄的麵包店,店內的特色就是有一面吐司牆,將吐司放入袋中,以耳掛式的衣架整齊排列於牆上,方便客人挑選,將吐司一袋一袋的從牆上取下,真的很療癒啊!

除了吐司牆外,其他的麵包在挑選上,每位客人會有一個鐵製菜籃,再將麵包一個一個放入籃中,像在逛超市一樣好可愛有趣啊!吐司及麵包的口味很多,採用都是用天然健康的食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ll Chill cafe&food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38號

EGG蜜桃山型吐司 $120/泰式珍奶山型吐司 $90

這家位在台中的小清新咖啡廳,粉嫩的裝潢,擄獲了許多少女的心,在餐點的部分,造型可愛的吐司,是店內的人氣王,招牌口味,EGG蜜桃山型吐司,利用鮮奶油跟水蜜桃,製作出荷包蛋的圖案,相當有創意也很可愛喔!另外泰奶珍珠吐司也很多人推薦,有別於普通奶茶改用泰奶口味相當特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吐司之外,漢堡也很可愛喔!貼上食用假眼睛,看起來活靈活現,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吃啦~

這幾間最近真的超夯,編輯要快快找時間去走訪一波了!

popyummy/撰文報導

#吐司 #甜點 #發胖精選 #韓系咖啡廳 #麵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