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中的抹茶控叫破喉嚨吧!日本兩大重磅聯名「gelato pique café X TSUJIRI辻利茶舗」奢華抹茶可麗餅登場!

1 / 1

gelato pique café揮軍進駐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挑逗味蕾全新菜單登場!

gelato pique café X TSUJIRI辻利茶舗聯名推出「抹茶系列可麗餅」

日本高人氣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旗下的夢幻午茶gelato pique café咖啡可麗餅屋,暨去年台北店優雅開幕後的熱烈迴響,終於今年3月30日強勢進駐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並推出耳目一新的全新菜單,讓中部的朋友們都可以享受到「大人的夢幻甜點」。

【延伸閱讀】給予超高評價!日本人超愛的法式可麗餅專賣店「gelato pique café」,台灣也吃得到新口味!
同時與日本百年老字號抹茶專家TSUJIRI辻利茶舗聯名,攜手推出三款抹茶控專屬夢幻美食,恰到好處的大人系甜點華麗誕生。TSUJIRI辻利茶舗嚴選京都宇治最高等級的抹茶,結合gelato pique café綿密鬆軟的法式可麗餅,堆疊出甜而不膩的香濃好滋味,將於全台gelato pique café同步上市。

#雋永抹茶香氣 三款抹茶美味期間限定
「gelato pique café法式可麗餅專門店」與「TSUJIRI辻利茶舗」堅守傳統價值的延續,且熱愛創新創意,靈機一動結合雙品牌特色美食,利用東西方食材元素,聯手推出三款期間限定抹茶系列可麗餅─「辻利抹茶風味可麗餅」「辻利抹茶紅豆可麗餅」「辻利白玉紅豆冰淇淋可麗餅」,將法式可麗餅譜出充滿日式傳統風味的迷人戀曲。

#奢華級夢幻「辻利白玉紅豆冰淇淋可麗餅」期間限定隆重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漿添加辻利嚴選京都頂級抹茶粉,最底層放入滑順綿密的紅豆泥後,再堆疊濃厚抹茶冰淇淋

▼放上白玉並加入鬆軟入味的紅豆粒,最後再撒上辻利嚴選頂級抹茶粉

甜中帶點苦澀的「TSUJIRI辻利茶舗」頂級抹茶,加入綿密的紅豆泥與紅豆粒,結合「gelato pique café」特有的Q嫩鬆軟法式可麗餅皮,整個超級享受!

#超人氣草莓系列可麗餅、全新飲品常駐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大受好評的草莓系列也能在菜單上發現啦!調合兩款手作草莓醬,吃得到草莓果粒的酸甜滋味,不僅能在法式可麗餅嚐到,兩款全新粉嫩草莓飲品也喝到唷~

#強勢進駐台中 全新菜單登場

#台中新光三越開幕慶活動

3月30日至4月1日期間,前往台中gelato pique café,購買任一可麗餅,即贈送指定飲品乙份,每日限量100名幸運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北 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時間:平日 11:00-22:00 / 假日 10:30-22:00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2號2樓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

開幕日:2018年3月30日

時間:平日 11:00-21:30 / 假日 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gelato pique café #TSUJIRI辻利茶舗 #可麗餅 #抹茶 #日本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