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吃】給予超高評價!日本人超愛的法式可麗餅專賣店「gelato pique café」,台灣也吃得到新口味!

1 / 1

對日本服飾不陌生的人,一定知道日本超人氣家居服飾品牌「gelato pique」旗下有著擁有眾多擁護者的美味法式可麗餅。重點是,台灣現在也吃得到!

以法國小麥粉及頂級奶油所製成,並塗抹有著奶油界LV之稱的「艾許奶油」,第一口由酥脆餅皮外緣入口,越吃越Q嫩有嚼勁的餅皮,平常不吃可麗餅的人,這間絕對能讓你愛上,甚至吃上好幾次。

不同於一般可麗餅的甜膩,「gelato pique café」的法式可麗餅無論是鹹甜都十分美味清爽,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吃到多餘的味道!不僅台灣限定口味「法式芥末雞肉可麗餅」很值得一試,近期新推出的「開心果可麗餅」、「濃濃起司可麗餅」吃過就會忍不住再吃第二次,快看下面很會吃的編輯實際心得吧~

#新口味「開心果可麗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過程反覆塗上濃郁的開心果抹醬,再撒上的開心果粒,最後以經典糖粒點綴。不僅每一口能吃到堅果香,抹醬、果粒及糖粒交錯的口感讓人還在回味上一口的美味,就不知不覺吃完整個可麗餅!

#新口味「濃濃起司可麗餅」

融合馬茲摩拉起司、切達起司、帕瑪森起司三種風味,這相當受歡迎的鹹味可麗餅撒上黑胡椒後更加香濃醇厚。尤其上方另外撒上的帕瑪森乳酪粉,經由高溫煎烤而呈現金黃色的酥脆部分,那濃郁的起司味直接替這新口味做了個完美的開場!

#台灣限定口味「法式芥末雞肉可麗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在日本吃不到!先抹上香甜不嗆的黃芥末,再放上綜合野菇增添爽脆口感,接著豪邁加上雞腿肉塊以及特製醬料,清爽順口的味道讓人吃下第一口就不想停下來!

#全新口味商品「北海道重牛乳霜淇淋」

常去日本的人大概跟編輯一樣,看到牛奶就先結帳,尤其是北海道牛奶!將由日本研發的霜淇淋配方直接拿來台灣,香濃牛乳配上印有「gelato pique café」的消化餅,濃郁卻不膩口!整個開始期待以後推出的新口味~

偷偷說,可麗餅不時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現在則是期間限定「法式草莓果醬可麗餅」,而除了奶油餅皮,別種口味還有可可餅皮、抹茶餅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gelato pique café」那藏有巧思,杯底寫著「One More?」的馬克杯也頗受日本女生歡迎,大家來吃這在日本也非常有名的可麗餅時,不妨來看看周邊商品區吧~

INFO.

《 gelato pique café 》

*有些許座位區,也提供外帶

時間:11: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店)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延伸閱讀】台灣終於吃得到!東京大排長龍爆夯「奇蹟舒芙蕾鬆餅」限定菜單首與日本同步開賣!

▼追蹤 PopJapan 波波日本 Instagram ,搶先發現遊日新情報▼

#gelato pique #gelato pique café #可麗餅 #日本 #日本精選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