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桃子與萊恩就足夠!進擊的KAKAO FRIENDS~梗超多的他們,這次連3C產品都不放過!

1 / 1

早在年初先釋出部分消息的KAKAO FRIENDS,這次居然是和韓國大廠牌三星,一起推出限量版的S9造型手機!機皇界中的機皇,再搭配可愛的桃子,和KAKAO FRIENDS一哥的萊恩造型,完全就是瞄準少女們的荷包直接射擊!

每台售價1,000,000韓圜的空機價,高貴不貴,而且這次韓國三星S9的設計,是可以直接插SIM卡使用的空機,對於想要買單機收藏的人來說,也非常方便!畢竟以往在韓國,手機都必須搭配門號才能辦理,再神聖的手機,都只能讓外國迷妹們乾瞪眼~除了原本高階手機的功能,桃子設計的主題、待機模式,造型外殼和整套粉色充電器,就是這次限定商品的賣點啦~只有五百台的殘酷限量,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萊恩系列是繼桃子後的下一台販售機型,雖然暫時還沒有確定發售時間,不過充電座和手機殼,已經搶先上市啦!讓人無限心動的KAKAO FRIENDS,就是大勢中的大勢!而這次不只是手機,今年初KAKAO FRIENDS也和LG一起推出了孩童專用的穿戴式手錶,可愛的貼身管家,讓韓國爸媽隨時可以把關小朋友們的動態,能夠讓韓國兩大電子品牌和平共處的,大概也只有KAKAO FRIENDS辦的到!

無論是手機還是穿戴式裝置,只要有桃子和萊恩就夠了!KAKAO FRIENDS進擊3C產品界大成功~稱霸韓國的狂人,就非他們莫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each #GALAXYS9 #KAKAO #KakaoFriends #Kidswatch #LG #samsung #三星S9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