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這些美容小幫手,根本不用找醫美doctor,在家就能把美肌模式開到最大!

1 / 1

如果你是一個愛美的女生,你肯定知道每個月定期上醫美去做臉的話,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開銷,所以這次要來介紹韓國女孩自己在家DIY的超猛美妝小物,不用找doctor,就能讓你的肌膚更美啦!

1. SNP-Blue Tension Hydra Lifting Mask

這一款面膜被網路上的網民都評價為醫美界的好用面膜,單單一片面膜就擁有著補充水份、收縮毛孔和恢復肌膚彈力的這三種非常重要的功能!再來這一個面膜不單單只可以覆蓋到你的臉部,就連頸部也可以一次過照顧到,所以敷完面膜之後,不僅的臉蛋變的Q彈,就連你的頸部的頸紋也可以多少得到改善喔~


2.TOSOWOONG Foot Peeling 

女生如果長期穿著高跟鞋或者是一些露趾的鞋子的話,腳部就蠻容易出現角質的,這種時候就需要定期為自己的腳部去角質啦!這個商品一個星期只要使用一次就好了,而且在使用大概三天之後你的腳部還是摸起來非常的順滑,而且對於補充腳部需要的水份有非常好的效果,夏天穿涼鞋就不用害怕腳不漂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Moremo Water Treatment Miracle 

如果你是經常染髮或者是很愛燙髮的女生,你肯定知道保護好自己的頭髮是非常重要的,不然的話頭髮會看起來非常毛躁!這個來自Moremo他們家推出的護髮商品,只是小小一瓶就可以在家裡讓你自己自助進行頭髮護理,裡面含有許多營養成分,使用大概三次以上你就能發現到你的髮根分叉的問題被改善了許多,頭髮摸起來也會特別順滑喔!


4. SecretKey Micro 3D Face Roll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剛推出的時候,很多韓妞在網路上都非常推薦給沒時間去醫美的女生,不只可以用在臉上,就連身體每個部分都可以幫你照顧到,在保養時針對各種臉部的困擾加強,一天只需要使用5分鐘就能讓你的臉部線條更明顯喔~


5. Clensure Professional Facial Cleansing

如果你真的沒有時間,但是想要在家裡進行一些簡單的深層潔淨皮膚的管理的話,就很推薦這一支啦!使用的時候只要先把一些洗面乳擠在刷毛上,然後打開開關,再進行洗臉的步驟就行ok了,不單單可以清洗你臉上有的表面污垢,像是皮膚的超細小毛孔都可以幫你清潔,重點是這支機器的體積很好隨身擕帶,所以出國旅行的時候帶出國也絕對沒問題啦!


6. Clensure Mini Ion Massager

你是不是有以下這一種經驗,每天用手去塗抹那一些特別很貴的保養品,但是總覺得好像皮膚沒有真正吸收的感覺?如果你是這樣的話,就會需要這個導入儀啦~使用的時候你只要先把保養品擦在臉上然後直接打開開關,利用微微的震動功能讓保養品被好好吸收,讓皮膚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養效果。

延伸閱讀

*狠下心買了絕對會謝天謝地!那些你生活中一定會用到的美妝小物,錢要花在刀口上你還不懂嗎?
*嘴唇死皮不要跟我黏TT,超好用護唇小物一夜幫你把死皮清乾淨,給你彈潤女神唇!
*不要讓脖子害你別阿珠媽!韓妞也在瘋的頸部保養BSET5,這輩子再也不想穿高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導入儀 #漂亮 #足膜 #面膜